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動用關係』為演唱會再添神級嘉賓 阿信追星成功 與蘇慧倫合體合唱《最重要的小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五月天『動用關係』為演唱會再添神級嘉賓 阿信追星成功 與蘇慧倫合體合唱《最重要的小事》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從2019最後唱到2020第一天,在除舊迎新的感動和希望氛圍中,從第一天到第一個週末夜,五月天繼續以跨世代的「藍色三部曲」的音樂陪伴歌迷。除了五月天每個團員間的小互動被網友洗版分享外,每一場嘉賓名單也都會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今(3日)來到桃園場的第10場,五月天再度讓沒買到票的歌迷「痛不欲生」,祭出神級嘉賓,邀請五月天最愛的女神,「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被動〉、〈最重要的小事〉。
 
演唱會來到倒數的第二場,石頭談到談到下午彩排時,天氣風和日麗,想起多年前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第168場演唱會」開唱,「那天下午很熱,還下了場雨,但那天晚上很熱情,很神奇,像現在一樣,希望未來不管何時大家都能看到五月天。」瑪莎接著說,「聽說有人在Jolin公主的演唱會唱得太開心,旁邊的人很想拿斧頭砍他,我知道那種感覺,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大聲唱!」換到怪獸時,他則打趣說:「今天天氣蠻好的,也沒有風了,覺得沒有事情要奮鬥的感覺,腎上腺素就沒了。」此話一出,馬上讓團員吐槽,瑪莎接著說:「要來打一管(腎上腺素)嗎?」讓怪獸對台下萬名觀眾笑喊:「搖滾的感覺就靠大家一起來創造,麻煩來一管,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演唱會唱到第10場,冠佑心情也帶點離情依依,他表示:「覺得好像快結束,會有點捨不得,希望做出一個十全十美的演唱會。」阿信則表示,聽到歌迷們的尖叫聲這麼和平呼喊他就放心了,感覺現場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朋友,還虧今天歌迷們的心理年齡是180歲,他提到這次演唱會如同是一趟感謝之旅,至於為什麼感謝?他才解釋1997年剛成團時,曾在酒吧駐唱經歷了一段苦日子,當時遇到很多幫助過他們的貴人及唱片公司的老闆,並在眾多唱片公司中,選擇了加入滾石唱片,至於關鍵原因,他則爆笑透露:「因為我的偶像蘇慧倫在滾石,但後來加入之後才發現被騙了,因為根本很少看到她,我的生活都沒有改變。」讓全場笑翻,他們也把結合〈垃圾車〉及閩南語歌〈酒後的心聲〉,還說要改唱成微醺版〈酒後的垃圾車〉,逗樂全場。
 
五月天是跨世代偶像,他們的歌陪伴歌迷長大,各城市的歌迷透過演唱會,和五月天相約的一期一會,對於五月天來說,也曾有過陪伴他們走過青春歲月的偶像。在學生時期,五月天阿信也曾有過瘋狂的追星經驗,曾為了蘇慧倫,寫了500多張明信片,只為讓女神能停留在榜上久一點。在女神回歸樂壇之際,成為相信音樂最強小師妹,五月天也「動用關係」,在第10場力邀女神來當自己演唱會嘉賓,讓2.5萬人羨慕五月天追星成功,且今在演唱會後台,五月天率先跟女神合照,阿信站在最旁邊,還被偶像蘇慧倫霸氣說:「你站這麼遠幹嘛!」等到合體拍照完,瑪莎也化身為小粉絲害羞舉手,說要單獨跟女神合照,可見偶像威力有多大。
 
蘇慧倫以新單曲〈為你變成他〉回歸樂壇話題不斷,美顏驚豔各界,在跨年場登高一唱經典歌曲變身三部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美聲一舉衝上5.5的收視率,約92.4萬人收看,成為該場收視冠軍。而在舞台上,蘇慧倫也翩翩從舞台升起,與五月天合唱〈最重要的小事〉,引起歌迷尖叫,兩人一唱完,阿信圓夢大喊:「終於看到妳了,終於可以在台上合體唱歌。」蘇慧倫也說:「很難得!是不是每個來的都說很緊張。」石頭見狀忍不住虧:「你今天來,阿信比較緊張。」她緊張表示:「你害羞?我來比較害羞,因為你們在我眼裡還是小鮮肉。」女神超甜開口,讓台下歌迷們尖叫不已。
 
阿信表示,蘇慧倫是他小時候一個夢,讓她聽聞後忍不住抗議:「不是說不能說小時候!」阿信才趕緊改口,「那時候也不小了,從沒有想過可以合唱,真的很開心,前幾天跨年我想說很多人都喜歡五月天,應該很多人來看,結果收視率最高是慧倫!」讓她馬上笑回:「因為都是長輩在家看電視!我今天來演唱會有想說要不要練一下蔡依林的〈舞孃〉、〈玫瑰少年〉,我也可以『為你變成他』。」阿信馬上甜答:「慧倫就是永遠的慧倫,女神就是永遠的女神,你不必為誰變成他。」蘇慧倫聽聞羞喊「好man」,讓阿信忍不住大笑:「很少人會這樣說。」他也不忘幫蘇慧倫宣傳3月要出新輯,並且3月1日下午4點舉辦「蘇慧倫2020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地點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免費入場。
 
阿信止不住對偶像的崇拜,還提到當年瘋狂追星寫了500張名信片,就是為了讓女神稱霸音樂排行榜打敗小虎隊,她在台上獨唱〈被動〉,阿信作勢要在台下用力聽,全場歌迷大聲唱和,棒球場瞬間成了KTV。下台前蘇慧倫還主動擁抱阿信,團員虧瑪莎也要抱抱,瑪莎則羞答:「要留給唯一沒有結婚的人!」阿信還要大家尖叫聲小一點,不要被蔡依林聽到,笑翻全場。同時,唱片公司而為了讓現場2.5萬人體驗當年阿信的追星經驗,在當天放送一張蘇慧倫的明信片,讓歌迷寫下「情書」寄送,重回「藍色三部曲」時的追星方式。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再度擔任開場嘉賓,帶著去年底剛發行的全新創作概念專輯《蟲洞》,浪漫情歌連發〈老實情人〉、〈超展開〉,以及帶領舞者又唱又跳〈超機車〉,帶嗨全場氣氛,2020年2月28日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希望可以把演唱會做好,把專輯帶到不同城市、不同地方,寫出更多好作品。而演唱會開始前,場外加映「Baby Blue 舞台」,由魏嘉瑩、宇宙人、白安輪番嗨唱,更多五月天「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 BLUE”」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578234337.jpg
五月天追星成功,與蘇慧倫合體合唱〈最重要的小事〉

img1578234339.jpg
五月天追星成功,與蘇慧倫合體合唱〈最重要的小事〉

img1578234340.jpg
阿信當年寫了500張明星片,護偶像蘇慧倫登榜

img1578234341.jpg
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來到桃園第10場

img1578234343.jpg
五月天演唱微醺版〈酒後的垃圾車〉,逗樂全場

img1578234344.jpg
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來到桃園第10場

img1578234345.jpg
鼓鼓呂思緯擔任開場嘉賓

img1578234346.jpg
魏嘉瑩「Baby Blue 舞台」開唱

img1578234347.jpg
宇宙人「Baby Blue 舞台」熱烈演出

img1578234349.jpg
白安「Baby Blue 舞台」演出後與歌迷大合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