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神級限定團「五月花」再度現身! Jolin【Ugly Beauty】世界巡演台北站最終場迎來天團五月天 合唱「天空」+「愛情的模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神級限定團「五月花」再度現身! Jolin【Ugly Beauty】世界巡演台北站最終場迎來天團五月天 合唱「天空」+「愛情的模樣」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從2019唱到2020的天后Jolin蔡依林開唱六天、天天都有驚喜,在【蔡依林Ugly Beauty2019-20202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五月天,讓萬眾期待的超限定團「五月花」再度登場,開出的歌單「天空」+「愛情的模樣」更讓萬名歌迷又驚又喜,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五月花」能再次在舞台上「綻放」,起源於去年底在五月天上海演唱會擔任嘉賓的Jolin,現場隨口一句:「1月5日,可以在小巨蛋和我約會嗎?」讓阿信指著一旁團員反問:「我們同時約會嗎?」沒想到臨場反應一流的天后竟甜回:「對啊,我喜歡跟五個人啊,你答應我啊,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而促成再度合體契機!昨天才剛結束在桃園舉辦11場巡演的五月天才短短休息不到24小時,為了「五月花」又在當天下午風塵僕僕的趕到小巨蛋與Jolin總彩,雙方更是現場決定歌單後進行彩排,其中「愛情的模樣」是先前從未合唱過的歌曲,不但新鮮感十足,更符合Jolin這次演唱會想帶給「長輩」驚喜的一貫風格!
 
  被歌迷封為神級限定團的「五月花」從2013年在犀利女子大趴「組團」至今已超過七個年頭,每每出現總成為媒體焦點的他們,無論默契、氣場、掌握現場氣氛功力都不在話下;事實上交情好的Jolin與五月天其實早從2005開始就相互站台,包括組成「五月花」後連同這次Jolin台北最終場的演出,在舞台上的合作總共八次;包括從2005年Jolin擔任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上海場演出嘉賓、2012年「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嘉賓、同年蔡依林的個人演唱會上阿信情義相挺現身、2013年在犀利女子大趴上正式組成「五月花」、2015年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天站台、2017年Jolin則擔任阿信創立的潮牌STAYREAL的10周年派對嘉賓,去年五月天上海演唱會上更合唱<玫瑰少年>,<今天你要嫁給我>,每一次都合作都火花十足,Jolin與阿信在台上「互撩」的臨場反應,更成為歌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Jolin最終場再拋驚喜震撼彈,無預警在台上宣布將在5/9、5/10於高雄巨蛋再加開兩場演唱會,堪稱是Jolin送給歌迷最驚喜的新年禮物!日前宣布二次攻雄蛋,將在5/15、5/16、5/17連三天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2019-20202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的Jolin,因為同樣造成秒殺售罄、一票難求的熱潮,讓許多歌迷都再次敲碗許願;經過主辦單位與製作團隊協調日期及時間,決定在5/9、5/10再加開兩場;無愧「應許女神」的封號的Jolin屆時將挑戰五場高雄巨蛋開唱,適逢母親節舉辦演唱會的她屆時將準備更多驚喜給歌迷,令人期待!【蔡依林Ugly Beauty2019-20202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加演相關售票訊息將在近期於超級圓頂官網公布。
 
  在這次以六大主題、13組華服、近40首神曲貫穿的Ugly Beauty魔幻大秀中,最考驗Jolin及舞者之間默契的一個橋段,莫過於把摩登感十足的搖滾舞台變成大秀貓步的伸展台的『UNHINGED破碎的心』章節;化身為戴上藝術感十足的造型帽、化身「閃耀繆思」的Jolin
在章節一開始就與16位舞者在特製的巨型「螢光展示櫃」上以活潑俏皮的舞步演繹「大藝術家」,Jolin猶如藝術博物館館長透過歌舞來展現每位舞者所扮演的「藝術品」,其中舞者幾乎每一個節奏cue點就巧妙錯位變換,配上黑白線條及不規則型的服裝,讓人目不暇給,而隨後配合舞蹈動作在LED螢幕上同步呈現,更在在考驗舞者的舞蹈功力!值得一提的是,這段從舞者服裝到舞步都宛如藝術品的呈現,前置工作及現場演出換裝造型等工作,堪稱是六個章節最繁瑣的一環,足以顯現這次演唱會整個製作團隊的超強執行力!
 
Jolin在唱經典歌曲<天空>時特別問歌迷想要天空甚麼顏色,隨後前奏一下,大家期待的五月天從身後布幕出現,「五月花」正式合體,Jolin與阿信兩人對唱<天空>,完美合音默契十足,全場歡呼!
 
唱完<天空>的兩人與團員們相互之間有趣寒暄,引起台下笑聲連連;先是阿信以「嗨,公主!」做開場白,讓Jolin忍不住虧說:「我們每次碰面總是熟悉又陌生,」隨後更撩阿信說:「你是不是想牽我的手,我其實有點catch不到你的temple,是慣性動作嗎?」被Jolin感謝來當嘉賓的阿信則"撩回去"笑說:「很榮幸這次能夠當嘉賓,其實我們辦完演唱會回家後,馬上就是滑IG看公主演唱會的造型。」
Jolin馬上反問五月天覺得身上這套"鑽石歌姬"的造型如何?阿信笑說:「 今天這個好亮,眼睛有點畏光!你知道團員們看到很閃亮的都會避過。」
 
不按牌理出牌的Jolin竟脫口而出說:「你們之前你們有看過我的胯下嗎?我現在都包很緊,現在都露胯骨!」大撩五月天五位團員,讓已婚的瑪莎笑說:「我現在很乖!」怪獸則說:「現在是驚嚇指數一百,我們眼睛都只能往前看!」阿信表示:「前兩天看(演唱會),有一套是那個冰雪奇緣(造型),想我們上來的時候,會不會在公主穿那套的時候?幫你轉那個背後的發片條。」她笑說:「那你應該要早一點上來啊。」阿信又說:「昨天又看到那一件不得了,所以今天有點慶幸,就是不是在那個紅色那套上來不然,(太辣)整個唱的音會是歪的。」 Jolin聞言又笑虧:「是想說要看XX(胸貼)?還是看內褲。」讓歌迷聽了笑翻。 五月花接著演唱《愛情的模樣》,Jolin主動搭肩阿信,兩人大方牽手,甜蜜指數破表,唱完後,Jolin甜笑說:「謝謝,送賓客,慢慢走。」

img1578236225.jpg
img1578236233.jpg
img1578236237.jpg
img1578236247.jpg

img1578236251.jpg
img1578236256.jpg
img1578236261.jpg

img1578245985.jpg

img1578245987.jpg

img1578245988.jpg

img1578245993.jpg

img15782461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