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15年 動靜再發全新單曲《從小到大》 把感恩與愛的莫忘初衷唱進歌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15年 動靜再發全新單曲《從小到大》 把感恩與愛的莫忘初衷唱進歌中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15年前以一張結合古典弦樂與流行搖滾的經典作品<相信未來>廣受許多歌迷喜愛、更被傳媒盛讚為的「華麗東方搖滾樂團」的動靜樂團,睽違十五年後以「動靜」為名再度發行全新單曲<從小到大>;主唱小無以一人編制代表「動靜」這個象徵隨著潮流變換自如的音樂品牌,藉著全新創作<從小到大>這首歌回顧出道18 年來成長的痕跡及唱出對親情友情愛情的感恩、愛及莫忘初衷,同時跟還記得「動靜」的樂迷說:「動靜 回來了!」
 
相隔15年後再發全新創作單曲<從小到大>宣告回歸樂壇的「動靜」,其實最早18 年前剛出道時是由兩位知名音樂製作人小無(吳信璋) 及 阿滾老師(于京延)兩人所成立的兩人組合,2005年加入滾石唱片的動靜拓增團員成為五人編制並把團名正式取名為「動靜樂團」,隨後發行的第二張作品<相信未來>因為曲風融合古典流行,可說轟動當時華語流行樂壇,也為他們圈下許多粉絲;相隔十多年後小無與阿滾以從當年的菜鳥音樂人成為現今音樂圈的頂級樂手,其中阿滾更是許多天王天后御用的製作人,包括蕭敬騰、A-LIN、梁靜茹、田賦甄、徐佳瑩、周興哲等大牌歌手都是裩合作的對象。也因為2005年的那張專輯為動靜立下良好典範及口碑,讓身為樂手的五人在發完片後各自忙碌,有人投入幕後製作音樂、有人則是當起經紀人推廣新人,多才多藝的主唱小無則是除了開設「動靜音樂」品牌並成立唱片公司外,更多元化經營自己事業,投資活動公司、房產、飯店、醫美,每項事業都發展地有聲有色,可說是相當成功的音樂人兼老闆!
 
然而對音樂仍有許多夢想的主唱小無,在打拼衝刺事業有成之餘,回顧過往人生起伏,決定從最愛的音樂事業再出發,並與老搭檔阿滾一起寫出了<從小到大>,這首歌除了是他們15年來的回顧成長的心情寫照,更希望這首帶有正向力量的歌曲,提醒大家要時時刻刻對曾經愛著你、幫助你的人充滿感謝及關心,阿滾表示:「動靜隔了15年才有新作品,特別獻上一首誠心的新歌<從小到大>,請朋友們用心看詞;看mv,欣賞作品,無論朋友認為是好/是爛,動靜只想表達一份對感情與愛的莫忘初衷!」而隔了15年都發片,這次從動靜樂團改回18 年前剛出道的本名”動靜”也有歌曲”莫忘初衷”的含意,而團員則從五人也變成只有主唱小無一人,對此小無表示:「
大家都太忙了!尤其是阿滾太紅,身兼多職,所以由我代表<動靜>先出動發聲!不過要強調的是<動靜>這個名詞已經是我們的音樂象徵,現在的動靜不是團、不是個人、也不是兩人組,而是隨時可以變換的精神!雖然現在只有一個人,但或許未來又變成五個人!」而再次回歸樂壇,人事物早已物換星移,問小無擔不擔心被歌迷忘記?他笑說:「其實就是希望藉由這首新歌告訴大家動靜回來了,並且給15年前支持動靜的歌迷,為何動靜突然消失,給一個交代。而且年紀大了,想表達一些正面的力量!」
 
這次<從小到大>這首歌 是由主唱小無跟好搭檔阿滾創作,而MV導演則是由阿滾擔任,這也是是阿滾老師第一次處女作,內容敘述親情、友情、單純的愛情,最初衷的表現。透過主角小無回顧過往,把一般人從小到大會遇到的人生關卡呈現在螢幕上,也希望告訴大家,無論過了多少年,家人,朋友、包容是唯一的相處之道。小無表示:「2020新一年開始過年將至,都該想想養育你的父母;挺過你;幫過你的朋友,要抱著感念感恩的心,給通電話;發個信息,關心彼此。」
 
<動靜> 睽違15年全新單曲【從小到大】2020/1/1數位上架。
 
img1578238057.jpg

img1578238058(1).jpg

img15782380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動靜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