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懷抱著夢想的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
會員登入
|
OR

歌唱比賽 懷抱著夢想的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
0
10,895

By 荼蘼

2012年2月9日 (五)

The X Factor

讓茶靡來介紹最近比較紅的幾位從「The X Factor」出來的歌手吧。

 

 

 

在拿下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後,其深厚紮實的演唱技巧、創作才華及能力,可愛又迷人的臉蛋,能唱能跳,能夠迅速的抓住眾人的目人。

更獲得娛樂教父Simon Cowell一路支持,成為旗下廠牌Syco Music在2011年的英倫天王接班人。

 

Olly Murs - Dance With Me Tonight

 

Ed Sheeran(艾德雪瑞)

原名Edward Sheeran。

歌詞描述了一個沉溺於毒癮中的妓女的一生結果在MV3:33的時候,才出現原唱者,兩個人還對看,真的是有夠像的!

就是因為這一首歌曲,茶靡才開始注意到這個新人,非常棒的歌聲和有種滄桑的感覺,雖然他才二十二歲。

Ed Sheeran - Leog Hous

 

 

 

One Direction是一個英國五人男子組合,成員包括:Liam Payne,Louis Tomlinson,Niall Horan,Harry Styles和Zayn Malik。

他們作為個人選手通過了The X Factor(英國偶像英國選秀節目)第七季(2010)的選拔賽,進入了訓練營,卻沒有成功進入男生組評委之家。

在評委Nicole Scherzinger的提議下,這五個青少年被組成了一個組合,從而晉級,One Drection成立的這個美妙日子是2010年7月23日。

最終,One Direction進入了決賽,並且成為了當季比賽的季軍。之後簽約唱片公司Syco Music。

(網路文章截取)
 

One Direction - Gotta Be You

 

第三主打曲,是走輕快活潑路線,果然是十八歲陽光大男孩。

One Direction - One Thing

 

 

 

JLS

""他們的首支單曲《Beat Again》在上榜第一週就實現了開門大紅,空降冠軍,成為英國UK單曲2009第29週的冠軍。

2008年12月,JLS在獲得亞軍之後,他們並沒有與評委、選秀界「Simon Cowell」的Syco Music簽約,而是選擇了Epic公司旗下的SME。

2009年春天,今年春天,JLS組合一直在擔任英國R&B歌手Lemar的巡演暖場嘉賓。
Kelly Clarksno

 

偷偷插花一下,American Idol(美國超偶)第一屆的冠軍。

好愛她渾厚的聲音!

的私心XD

 

Kelly Clarksno - What Doesn't Kill You(Stronger)

 

<span style="&quot;font-size:" 16px"="">(撰文 : 茶靡    照片提供 : 網路無國界    影片: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