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戰勝寒流 千餘粉ㄎㄟˋ修擠爆 帥氣鳳小岳省話 魏如萱哭笑不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戰勝寒流 千餘粉ㄎㄟˋ修擠爆 帥氣鳳小岳省話 魏如萱哭笑不得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0日 (六)

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戰勝寒流 千餘粉ㄎㄟˋ修擠爆
帥氣鳳小岳省話 魏如萱哭笑不得 力挺到底  加碼報名嘉賓
挑戰完美 重現跨年組曲 粉另類讚「跨年是替身」waa笑歪腰
當自己的太陽,成為別人的光 願得獎歸於粉絲 「感謝撐著我」
 
    「文青教主」魏如萱(waa wei)昨(18日)晚於華山Legacy舉辦《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演唱會,雖然寒流來襲,但熱情的粉絲瞬間擠爆會場!魏如萱一襲鵝黃色西裝登場,配上微捲曲的短髮,帥氣又亮麗,昨晚還請到鳳小岳擔任嘉賓,他彈吉他合唱,讓台下歌迷瞬間被電呆,魏如萱問什麼台下都鴉雀無聲,等到鳳小岳一下台,全場才彷若醒了過來,魏如萱問啥都對答如流,讓她對鳳小岳的魅力大大刮目相看。魏如萱唱了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多首新歌,她坦言做這張專輯壓力很大,「為了照顧小孩,壓力有點大,也多了一個好處,變得很感性,以前在錄音室唱完歌就衝出去,現在需要整理好情緒再出來,很容易哭!」又感性說:「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有些辛苦跟新得到的東西,生了小孩後翻轉了我的生命,很多東西都在改變了。」全場粉絲不僅報以熱烈呼聲支持她,更在她唱到《香格里拉》時大聲合唱,紛紛高舉手機的手電筒,現場成了一片溫馨的手機燈海。
 
    魏如萱以《Don’t cry Don’t cry》開場,一連演唱《麋人》、《一萬個》之後,隨即跟粉絲問候,「大家好,今天很冷吼?大家擠在一起可以 『ㄎㄟ、 修』。」讓全場瞬間沸騰,她進一步叫大家看看她,「怎麼樣我的新髮型,還不錯厚?」又笑說:「好像臉比較圓,剪短髮比較適合。」讓全場歡呼:「好看~」、「好漂亮!」魏如萱自謙跨年時表現不夠完美,將跨年精心準備的組曲在Legacy重現,「來囉!假裝現在是跨年!」讓粉絲驚喜尖叫不已。魏如萱一連演唱《甜蜜蜜》、《天天想你》、《我願意》和《可愛女人》組曲,全場合唱又跟著陶醉搖擺,魏如萱唱畢說:「怎麼樣?有沒有把跨年記憶洗掉了?」全場同聲呼:「有~」甚至還有粉絲大呼:「跨年是替身!」讓魏如萱也笑到歪腰。魏如萱分享跨年當時壓力太大,「其實很ㄘㄨㄚˋ,所以在台上一直在裝冷靜、裝沒事、裝ok~」但台下都讚她跨年表現不錯,讓她自己也笑說:「我是不是很會演。」全場笑聲又大爆一波!
 
    魏如萱緊接演唱《你啊你啊》、《小魚》、《海鷗先生我愛你》等曲,唱完《兒歌》後,她說:「是不是很好哭?我每次唱到都很有感覺!」
為人母的她,變得越來越感性,「這是我變成了媽媽之後,發行的
第一張專輯,現在要找到很多平衡。」又自爆:「我其實記歌詞真的變得很有問題欸,昨天練完團還打給建騏老師,我背不起來。」但隨即話鋒一轉:「還好《恐慌症》我剛剛下午就背起來了,很厲害!」此外,她也心疼一開場就有粉絲昏倒,「我歌迷的年紀也隨著我慢慢地長大了。」讓全場瞬間爆笑,「欸,他們真的跟我說說會腳酸耶,然後其實也會腰痛耶,你們不要這樣。」又說現場真的有好友的父母來,隨即跟長輩們打招呼,「那邊還可以嗎?如果真的有腳酸,可以往後邊移動沒關係。」但又幽默說:「然後你旁邊的人可能會很高興!」瞬間又是一波爆笑!她也不忘照顧全場,知道很多粉絲一大早就來排隊,她用獨特的方式勉勵:「我都跟你們一起站啊,我生過孩子都可以,你們一定都可以!」
 
    昨晚當全場粉絲聽到如癡如醉時,魏如萱突然介紹有嘉賓,讓全場驚喜不可置信,尤其當看到帥氣的鳳小岳彈吉他現身,更是興奮到狂喜尖叫,兩人一同演唱合寫的《很難很難》,轟動全場,魏如萱分享兩人創作的過程,也問鳳小岳喜不喜歡兩人合作的模式,小岳答非所問回:「新年快樂!」她傻眼但正經跟大家介紹小岳持續有在創作,並要他跟大家說說看,結果小岳依然調皮,說:「恭喜發財!」讓魏如萱又好氣又好笑,嘴裡說:「你不要這樣。」但依舊讚他累積不少創作,孰料「冷面笑匠」只回:「好啊!」她又搶先分享他的作品有電影感、很有畫面,鳳小岳化身「省話一哥」禮貌回:「謝謝!」讓魏如萱終於忍不住,開唸:「不要這樣,你在台上都很這樣,台下很自然啊,怎麼在台上就一個很帥的樣子。」讓全場笑翻。魏如萱不忘以學姊姿態勉勵鳳小岳,要他主動分享創作歷程、要開演唱會,更大方分享「人脈」,「這樣整場就都有啦!」小岳又酷酷說:「但也要他們覺得好聽才開得成啊?」魏如萱馬上問:「鳳小岳的歌好不好聽?」全場齊聲說:「好聽~」魏如萱得意洋洋,還不忘加碼:「到時請我去當嘉賓。」全場歡呼聲不絕於耳!
 
    此外,魏如萱還選唱了《竊笑》、《晚安晚安》、《Ophelia》、《泡泡》、《詩人》、《I will be fine》、《陪著你》、《飛鳥》、《彼個所在》等歌,她特別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講到2020新年新願望,她也不諱言希望有機會得到金曲獎,並表示得獎是為了想獻給製作團隊和所有粉絲,「謝謝你們一直撐著我,你們知道嗎?要不是這麼多的支持與愛,或許我沒辦法唱到現在,而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創作出好的音樂撐著你們。」這時全場鼓譟感動、甚至有人潸然淚下,魏如萱說:「做自己的太陽,才能成為別人的光!」感動了全場千餘觀眾。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演唱會歷經12/21台中站和1/17、1/18的兩場台北站,皆秒殺又轟動,最後,魏如萱以安可曲《捉迷藏》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579496436(1).jpg

img1579496436.jpg

img15794964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多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