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語金曲天后詹雅雯,30周年再戰小巨蛋,超過30首經典之作讓全場大呼過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語金曲天后詹雅雯,30周年再戰小巨蛋,超過30首經典之作讓全場大呼過癮
0
73

By PM編輯室

2020年2月1日 (四)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出道30周年再度站上小巨蛋舞台舉辦《30又怎樣》,與歌迷聚首重溫30年來的回憶,為了本次意義非凡的演出,詹雅雯提早開工準備力求完美,也為武漢肺炎疫情做準備,要求防疫0缺失,除了出入口準備酒精消毒外,更要求每位歌迷量體溫,若發燒直接退票,為了歌迷的健康費盡苦心。

img1580566515.jpg
 
開場詹雅雯重組櫻花姐妹,兩人以高亢渾厚的嗓音以<越山嶺>、<車站惜別>和<真情放水流>為演唱會揭幕,搭配斥資3千萬的燈光及立體舞台,展現金曲歌后不凡氣勢,迎來全場喝采,並帶領全場觀眾為武漢肺炎祈福,給予社會溫柔與關懷。
 
接著一連串的老歌組曲,帶領全場觀眾進入時光隧道,即便觀眾戴著口罩也忍不住跟著詹雅雯的歌聲大合唱,詹雅雯也誠意十足的演唱過三十首歌讓全場大呼過癮。

img1580565971.jpg 

演出的嘉賓詹雅雯請到對自己最重要的父親一同登台,父親一上台詹雅雯便潸然淚下,感謝父親感謝歌迷一路相伴,共同回憶兒時比賽的辛酸與坎坷,廣結善緣的詹雅雯,也請到圈內好友許常德老師,犧牲色相在台上扮演歌仔戲中的秋香,逗著現場的長輩朋友滿臉笑容,此外所提攜的楊東霖,也現身合唱與詹雅雯在三層樓高的懸空舞台上合唱。
 
本次演唱會詹雅雯誠意滿分,用了30年的人生經歷演唱超過30首屬於台灣人的歌,在視覺上換了四套現代感十足的服裝,舞台機關更是加碼天車,讓看台區的觀眾能與詹雅雯近距離接觸,也讓人更加期待於今年5月9日(星期六)晚上19:30的台中場,能再次感受詹雅雯充滿的渲染力舞台以及多年的演唱實力。

img1580566472.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