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 Lin《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轉運站舞台,全面展現天生歌姬舞台魅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 Lin《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轉運站舞台,全面展現天生歌姬舞台魅力
0
29

By PM編輯室

2020年2月14日 (三)

天生歌姬A Lin帶著全新巡演《旅。課》再次攻蛋,三天門票僅15分鐘快速售罄,首場選在2/14要與歌迷共度情人節,為這次的演出做足準備,將38首熱門單曲重新編曲,將經典以嶄新的面貌呈現給全場的歌迷,更提醒歌迷加緊練歌,準備要在小巨蛋跟大家大合唱。
 
img1581616393.jpeg

本次演出A Lin將舞台設計成航班表的造型,帶領歌迷走進《旅。課》情境中,接著A Lin身穿黑金網狀禮服,無預警地從觀眾席中的高空塔臺冉冉升起至三層樓高,讓全場驚喜尖叫,演唱完自創曲<旅客>後,快速換上白色褲裝化身「飛行歌姬」演唱<一起走>隨著高空塔台緩緩飛向主舞台,與樂隊會合高唱<做我自己>和<你點的歌救了我>,展現天后的舞台魅力。
 
img1581685244.jpg

首唱巧撞西洋情人節,再開唱前便有歌迷希望可以在演唱會過程求婚,A Lin自嘲自己的歌都是悲歌不適合求婚,即便如此貼心的歌姬設計了「指環鋼琴吊台」,並演唱<Woman in love>等浪漫組曲,給足觀眾有機會告白求婚煞費苦心。

img1581685247.jpg
 
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體驗,《旅。課》狠砸6000萬製作成本,光是舞者就高達50位,並請到全球頂尖樂手、合音連袂演出,讓舞台如同聯合國一般,帶給全場最高規格國際化的音樂,除了聽覺的饗宴,在視覺上A Lin大量使用旅行元素,從開場前Boarding time的到舞台上的電扶梯都給足驚喜,更誠意十足打造2000多片LED搭建而成的千萬舞台,並大手筆訂製12套舞台服,連續三天都有不同的造型,只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體驗。

img1581685251.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