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黃路梓茵「如願以償」成為A-Lin《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壓軸”又”唯一”合唱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uLu黃路梓茵「如願以償」成為A-Lin《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壓軸”又”唯一”合唱嘉賓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2月16日 (五)

因為KKBOX頒獎典禮上的一句毛遂自薦的玩笑話「演唱會的嘉賓邀請了嗎?」及實力清唱「有一種悲傷」,讓LuLu黃路梓茵竟「如願以償」成為A-Lin《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後一場嘉賓;身為”壓軸”又是”唯一”合唱嘉賓的LuLu受寵若驚,靠著每天洗澡練唱應戰的她成功克服在小巨蛋台上與天生歌姬同台的壓力;而在歌壇及主持界貴為天后的兩人首次同台非但不見「后不見后」煙硝味,首次合唱「有一種悲傷」默契火花十足,同樣是原住民的兩人更一搭一唱逗樂帶high歌迷,精采絕倫的世紀同台掀起全場最高潮,更為華語樂壇再添佳話!
 
  平常都是在主持活動場合遇到A-Lin的LuLu,透過這次當演唱會嘉賓與A-Lin合作成為好友,面對天后凡事正經且老神在在練唱,LuLu對A-Lin的感想只有一個:「這個女人很瘋!」原本以為在KKBOX的隨口一句玩笑話沒當真,卻讓自己可以在主持之外第一次在小巨蛋上當歌手嘉賓開口唱歌,天后的認真邀約讓LuLu坦言始料未及,她笑說:「我在川哥(陳鎮川)的源活尾牙遇到A-Lin,她跑過來很正經地問我當嘉賓的事,讓我以為她在開玩笑,還回她說小巨蛋不能這樣亂來啦!結果她用原住民的口吻回我『開玩笑捏?哪裡開玩笑,你何必當初?甚麼亂來,本來就要邀請你啊!而且我沒有要找其他嘉賓,就你一個!』當下聽到真的很開心!」在LuLu答應當嘉賓後,兩人除了快速決定合唱「有一種悲傷」,動作很快的A-Lin更馬上請老師編曲,兩人在彩排時也僅僅練團三次就上陣,讓LuLu見識到A-Lin行事明快的作風,她笑說:「光是從會找我當嘉賓這件事就覺得A-Lin真的很瘋!加上選歌到彩排都超級快,看到她把小巨蛋當”灶咖”輕鬆練唱三次就ok,讓我由生佩服,更確定她真的很瘋!」
 
  而首次在小巨蛋當歌手演唱會嘉賓的LuLu,對於這次跟A-Lin合唱坦言壓力不小,不過好在這首<有一種悲傷>是她最愛的一首歌,對於A-Lin的如數家珍的她表示:「我在家最常聽的就是A-Lin的專輯,也常趁著洗澡時練唱,所以很熟練!」問LuLu在合唱時最擔心甚麼事?她老神在在地笑說:「跟很會唱歌人唱歌不用擔心,因為她會cover你!哈哈!」
 
  A-Lin深夜感性告白跟LuLu說:”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人”,讓LuLu反問她說:「你是有喝醉酒嗎?!」由於先前活動遇到促成這次兩位天后合作,讓兩人都很珍惜這個緣份,同樣是原住民的兩人私底下也常話夾子一開聊不停,這次透過演唱會合唱更讓兩人距離拉近,LuLu笑說:「A-Lin真的是一位很誠懇又很客氣的人,我記得開唱前她有一天晚上半夜傳訊給我跟我說謝謝,還跟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人!覺得你做甚麼事情都很有熱情!』我當下看到簡訊先是傻眼,隨後還反問她是不是喝醉酒!哈哈」也因為A-Lin如此感性告白,讓LuLu大讚A-Lin是最可愛的天后,更說:「很榮幸認識到這樣真誠的朋友!」
  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心情顯得格外興奮的A-Lin竟然在 開演前一小時於IG開直播跟粉絲分享心情,還特別提到這次為了演唱會氣氛更嗨,在彩排快歌跳舞橋段特別用力,她表示:「這幾天練舞練得特別勤,所以導致身上有很多瘀青狀況,不過心情是開心的!」此外,她還特別呼籲粉絲要跟著她一起跳,她笑說:「今天是最後一場,希望大家可以比前兩天跳得更起勁,一定要嗨,一定要嗨,一定要嗨!我在台上叫你們跳起來就跳起來,跟著節奏一起搖擺!因為這是好看的節目,所以你們一定要嗨起來!」

img1581858080.jpg
 img1581858097.jpg
img1581858110.jpg
img15818581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宜辰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