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TV「綜藝人氣王」年度票選,「黃金年代」主持人沈文程、王彩樺與許富凱奪冠親謝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iTV「綜藝人氣王」年度票選,「黃金年代」主持人沈文程、王彩樺與許富凱奪冠親謝票!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4日 (一)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立視線上影視」,除了戲劇、電影、新聞與頻道等內容外,一探大明星不為人知內幕,播出後深受喜愛的「IDOL獨家專訪」,這次邀請到人氣歌唱節目「黃金年代」主持人沈文程、王彩樺與許富凱,而「黃金年代」同時也是LiTV「綜藝人氣王」年度票選冠軍霸主,以高票打敗「天才衝衝衝、WTO姐妹會、綜藝玩很大、超級同學會、型男大主廚、娛樂百分百、小明星大跟班」七強,許富凱謙虛說:「粉絲超有心!我們拿下101520(十萬一千五百二十張)票,據說粉絲以最高的101跟520(我愛你)象徵對『黃金年代』的喜愛,實在揪感心!當然這個榮耀絕對是製作團隊、沈哥與彩樺姊的功勞!」,更多專訪內容請上LiTV官網:https://bit.ly/2G7Yw2g 查詢。
 

面對「黃金年代」年後首度開工,受LiTV訪問時,許富凱表示這是自己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除了期許正在籌備的新專輯能拿金曲外,也期待節目能拿下金鐘殊榮肯定,王彩樺立刻說:「搞不好會先拿金鐘喔!因為每個來節目的嘉賓跟與你對戲的演員,都說凱凱主持的好棒也超會演戲的!我不騙你!要是真如此,你就是第一位先拿到主持或演員金鐘獎,然後再拿到金曲獎的歌手,超級讚,你這樣是全方位哩!」。而大家長沈文程則感性說:「在電視圈很久,想到努力被觀眾看到,總是非常很窩心,這裡每首歌,都有著豐富的人情故事,希望透過這些歌帶給各位最溫馨的美好回憶!」。

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貼心的許富凱不但自身做好防疫工作,還細膩的為工作人員準備抗菌小物,許富凱說:「我是個寧願多帶,也不要少帶的人,要是遇到身邊的人不小心遺漏,我也可以立刻幫上忙不必擔心!」,打開許富凱的包包,各式各樣防疫小物應有盡有,「除了口罩是必須,平常外出工作忙,總是飲食攝取不均衡,我就會帶魚肝油、維他命跟B群等增加抵抗力,而我也隨身攜帶耳溫槍、小瓶酒精及殺菌乾洗手劑,常保清潔也可提供大家必要時能使用,我也會準備清爽型茶樹精油,遇到錄影很晚時,我會塗抹一點精油讓自己提神,當然我還會攜帶保溫水壺,喝水真的很重要,因為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這是健身的基本功之一!」許富凱說,讓一旁的王彩樺不停稱讚,許富凱不但是防疫模範生,也會想到大家。在年前前往日本旅遊的他,這次幸運看到整個富士山全景,幾乎沒有烏雲覆蓋,當地人說這是幸運象徵,因此許富凱不藏私好運,直說要把好運全部送給各位分享!喜歡走向大自然去釣魚的沈文程,他則建議大家減少到公共場所或密閉式空間,「我比較不受影響,因為我喜歡走戶外,例如青山綠水的溪邊釣魚,順邊吸收芬多精跟負離子,對我們身體免疫力有非常大的幫助!」。
 

隨著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有著「國民好兒」美譽的許富凱,也該是男生要好好回覆女生答案了,畢竟很多媽媽歌迷府上的千金都想嫁給他,只見許富凱俏皮的對LiTV說:「好謝謝大家如此垂愛!對我來講現在工作還是比較重要,而且我的對象除了得先過彩樺姊外,重點是我的『桂綸鎂』還沒出現啊!我可是相當專情只欣賞她,至今未變!」。「黃金年代」於華視每週日晚間20:00至21:00播出,LiTV於隔週二播出,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上週日(3/1)華視推出全新內容,其收視再創佳績,4歲以上每分鐘平均收視0.91,吸引近20萬人同步觀賞,讓主持人沈文程、王彩樺與許富凱開心不已,更多「黃金年代」專訪特企詳情請上LiTV官網:https://bit.ly/2G7Yw2g 或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或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tsshow/ 查詢。    

img1583278812.jpg
img1583278816.jpg
img1583278817.jpg
img1583278818(1).jpg
img15832788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TV線上影視、華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