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幼幼台哥哥 Bear 马訫徫 4月10日首支单曲全球发行 香港歌手力撑师弟来馬献"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幼幼台哥哥 Bear 马訫徫 4月10日首支单曲全球发行 香港歌手力撑师弟来馬献"声"
0
30

By PM編輯室

2020年3月30日 (六)

從著名電视兒童台哥哥的蹦跳模樣變成歌手,以往大家熟知的「幼幼台哥哥」,於2020年將以個人名義「Bear 馬訫徫」作為另一品牌為新出發。2020年的Bear馬訫徫在演藝路上可說是大豐收,不只在年初以“兒少電視品牌”奪下2020馬來西亞AIM中文音樂頒獎典禮之【最佳兒少專輯獎】,更在今年為儲備發行個人單曲同時,獲得同門師兄香港歌手Royal何衍隆親自飛到大馬錄制為師弟合唱獻“聲”助陣。

他表示:“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和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對我而言要開始做出決定當歌手之前猶豫了很久,最終選擇了踏出舒適圈嘗試新的事物。我還是一位新人,未來還懇請大家多多指教。” 被問及對於未來的憧憬,他表示:“會有發片計劃,目前陸續在收歌的狀態,希望未來有機會嘗試舞曲。對於以歌手的身份是我另項品牌企劃,並不代表我脫離兒童哥哥的崗位,我依然會善用著原本的崗位繼續爲兒童教育服務。”

今年二度受邀飛往中國南寧爲春晚節目預錄後,馬不停蹄轉機飛到大馬爲Bear馬訫徫單曲助陣。Royal何衍隆表示:“可以爲同門師弟撐腰是我的榮幸,欣賞他的認真和態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共同到不同的地方演出!”

img1585557395.jpeg

img1585557445.jpg

img1585557500.jpg

近期更成立了専属Youtube頻道名爲【有Bear而來】,一人飾演兩角色的形式以成語教學的Youtuber。除此,也會不定時發布舞蹈Cover等素材展現個人才藝。

以“歌手”身份姿態出發的Bear馬訫徫,即將在4月份線上數位發行首支國語單曲《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妳》,公司為表示誠意,據知該單曲由香港音樂人飛洋及和君包辦詞曲,整首作品到混音都出自於香港,實屬跨國性為Bear馬訫徫量身打造。

更多單曲新動態,請留守官方專頁發布即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唱片公司/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