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集郵2帥淚水 信跨界戲劇為火紅夯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演唱片尾曲Demo 黃曉明 & 尹正感動掉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集郵2帥淚水 信跨界戲劇為火紅夯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演唱片尾曲Demo 黃曉明 & 尹正感動掉淚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日 (一)

2年承諾解鎖!搖滾天王信去年推出個人專輯《煉金術》深受好評,用其特色嗓音詮釋不同情歌征服樂迷們耳朵,2020開春後再推出全新單曲《此生》,同時是跨足戲劇影視作品,新歌為近期推出的大陸夯劇《鬢邊不是海棠紅》片尾曲,歌曲中信娓娓道來的口吻,把一句句歌詞詮釋地既糾結又撕心;談起這次合作,緣起於2018年信瘋狂追看火熱的《延禧攻略》,信不同於外顯硬漢形象,不僅著迷故事、深深被角色打動,當時他在微博多次發文道出追劇感受,意想不到的是操刀該劇王牌製作人于正親自轉發並留言,還主動開口邀約信「何時幫我唱個主題曲啊?」立下未來一定要合作的承諾。信難掩興奮心情,逗趣回應「朕知道了,跪安吧!挖曹!!睡不著了!」事後于正隨即創作歌詞,讓粉絲一直期盼這兩大天王「強強聯手」時刻!
 
果真言而有「信」!就在樂迷等待了2年後這首好歌終於曝光,對於能透過音樂獻聲,與王牌製作人于正、重量級演員黃曉明、尹正在這部好戲合作深感榮幸,是追劇粉絲又是演唱的歌者,信為此作足功課、花了許多心思錄製才交出滿意作品,信不忘大力推薦這部好戲:「從《延禧攻略》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于老師的新戲、這次也看了、曉明很厲害!我也唱了片尾曲、希望大家會喜歡。」于正自揭是粉絲,平時到KTV都會飆唱《死了都要愛》,對這次新歌滿意大讚:「唱得太好了!」、「這輩子最愛的歌!」也透露信真摯歌聲打動了劇組團隊,當時僅僅是DEMO版本就已讓黃曉明與尹正當場聽到感動落淚,一次收集到2位男主角的淚水。新歌《此生》即刻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
 
《鬢邊不是海棠紅》為王牌製作人于正最新戲劇,也是《延禧攻略》後再度與導演惠楷棟合作,故事講述1930年代戲曲文化故事,大咖黃曉明、尹正、佘詩曼領銜主演,信略微顆粒歌聲感,加上于正文彩詞作,蘊含著濃濃的年代情,音樂響起讓人浮現劇中梨園戲台、戰火動亂的人間百態,粉絲用耳見證《此生》催淚程度,留言形容,「真的真的不誇張,聽著聽著就不停流淚了,這詞曲這聲音深厚的感情太觸動心靈了,謝謝老大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好的一首合作曲」!信樂於體驗新事物,近來則迷上開玩卡丁車,透過競速刺激來舒壓生活;有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他呼籲全民要做好自身防疫、勤洗手戴口罩,感謝醫護人員第一線的辛勞,對他們付出表達深深感謝,希望疫情趕緊落幕回歸生活。
 
img1585733592.jpg

img1585733593(1).jpg

img15857335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狠耐聽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