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女歌手ellisan鋰扇向前線人員表達感謝 譜寫《有妳有我》攜手大馬幫37位藝人爲愛發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女歌手ellisan鋰扇向前線人員表達感謝 譜寫《有妳有我》攜手大馬幫37位藝人爲愛發聲
0
102

By PM編輯室

2020年4月3日 (三)

全球受Covid-19病毒襲擊,大馬更是處於封國並實行全民抗疫限制行動。大馬著名女歌手 ellisan 鋰扇因被護士感動,漏夜包辦詞曲創作并發起舆37位不同種族藝人共同為愛發聲!最爲特别的是,藝人們因爲限制行動的緣故,以手機自拍錄影的方式完成。從製作到完成,ellisan  鋰扇不眠不休共花了超過48小時,過程中過度疲勞,忽然視野模糊,間中呼吸困難,虛驚一場。

從疫情爆發,眼見它迅速散播各國,前線醫護人員嚴重短缺,現今各國都處於嚴禁狀態,而世界各地行業一致受影響。ellisan 鋰扇表示:“某一天當我在刷手機時,看見一位馬來護士nurse umi ,在我孕期時給我強心的天使!在網貼說她要去前線幫忙的心情,頓時替她擔心,不自主的流淚了。從中更得知曾給我婆婆支援的慈濟團和我醫生朋友也去前線幫忙,開始同理感受到世界人的心情,悲痛,恐懼,失望,無助 …….. 因為不只他們 ,從世界人到最靠近的親人,我們無法預測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這首歌的靈感就是在感觸中而來”。由於現在處於封國,抗疫限制行動,大家都只能乖乖在家,不能出門。為了突破這障礙,大家會以最真實,原始,純正的聲音來表達。
 
《有你有我》這首歌是在漏夜完成,再舆37位多元種族藝人协调。以簡單,真實的自家錄影方式,結合成的一首歌! 希望借助公眾人物的影響力,一起感謝前線打仗的英雄;醫生護士,警察,倒垃圾的人,送貨/貢獻者和現在還在外面為我們服務舆付出,甚至犧牲的人。我們能做的,就是呆在家,做好該做的防疫措施 就是給予前線人員最大的協助。” 由於現在大家都只能乖乖在家,不能出門。為了突破這障礙,會以最真實,原始,純正的聲音來表達。

img1585897778.png
 
参舆的大馬藝人網紅名單有: 苗苗林靜苗,Regine 戴麗津,Cris Angel 陳奕文,JIRO 偉健,Bear 馬訫徫,Kviz 升廣,Zac 誌祥,Dickson Loo羅斯益,Victor Lee 李俊頡,Eric Chen 陳斾江,Ken lau 劉智勤,Angeline Tan 陳意遐,Desmond 劉偉強,Jimmy 劉漢文,WeiWei 程慧雯,Monkey.D,溫媁媁,阿文阿勻 Vivy Wan & Twinz A,SKYap 葉秀琴,Ezen 陳奕伸 ,Camilia 蕭佳紋,Johnny 何一平,Sharon Au 歐儷雯 ,Catherine 孫藝綾,Faith 王琬茜,Marcus Yong,Eraine Cheong 張嘉淩,Mint G 陳昭敏,MaySim 沈美美,Newman 長葆,Vinz,Rozita Rohaizad,Syed Aziz,Anis Aneesa,Azian Mazwan Sapuwan,  

感謝所有藝人網紅樂手們參與, 生命之樂音樂坊 Music Of Life Wellness,Demique Wellness 以及协助 Wahaha Production 的参舆幕后制作的团队们,才能完美誕生《有你有我》。
 
Ful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