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忻玥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4/13數位實體同步上架 八三夭阿璞 & 阿電站台力挺 自爆與八三夭處女秀合作緊張到發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忻玥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4/13數位實體同步上架 八三夭阿璞 & 阿電站台力挺 自爆與八三夭處女秀合作緊張到發抖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3日 (六)

陳忻玥今舉辦新專輯《AM I WHO I AM》發片記者會,八三夭主唱阿璞、鼓手阿電更特地現身站台展現好交情,陳忻玥還和阿璞現場清唱八三夭《來互相傷害》,實力唱功驚艷全場。不過在台上唱歌台風穩健信心滿滿的她,坦言從得知將發片到開始宣傳後,自己就因為身心壓力太大到身體出狀況,她說:「我發現我的膀胱反覆發炎頻尿,而且完全沒食慾,一吃飯就會乾嘔!家人一直很擔心我,所以我不太會特別報告工作行程,怕他們太擔心,所以今天她們也不知道我有辦記者會。」儘管家人沒到現場,但對於陳忻玥終於發片感到非常興奮,還透露爸媽一拿到她專輯,就興奮地在客廳用喇叭大聲播放,她笑說:「我都很怕鄰居抗議!」
 
之前因為和師兄高爾宣合唱《Without You》而備受矚目的陳忻玥,被問到是否有被朋友託要高爾宣的簽名照?她笑說:「還真的有很多朋友跟我要高爾宣的聯絡方式以及簽名照,但我都只能裝傻婉拒,因為連我都沒有他電話,而且連Line都沒有!只有她的私人臉書!」她坦言彼此只就是同門師兄妹關係,私下沒有太多交情。
 
而先前參加<聲林之王2>的陳忻玥儘管受到許多矚目,但在網路上也常收到許多批評,她表示:「 我都會去默默的看完然後消化,有些看到批評我長相太醜的也就是笑笑看過,因為我都會告訴我自己說,可能她們都注意到我唱歌,看到我真實長相後覺得我不夠漂亮吧!」在網路上遇到批評會以正面態度接受指教的陳忻玥,遇到真實騷擾反而會回擊,她分享有次駐唱遇到醉客貼在她身上吃豆腐、借酒裝瘋,她當時就二話不說就直接大聲回嗆,她表示:「因為她是一直貼在我身上,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陳忻玥的好歌聲為她相繼招來與歌壇天王、天團合作的緣分,在去年不但征服老蕭的耳朵在<聲林之王2>合唱給優評外,在網路COVER歌曲的影片上竟釣出八三夭的吉他手劉逼按讚,因此牽起了與八三夭的緣分;而陳忻玥除了受邀參加他們去年的生日趴,更讓八三夭義氣站台自己的發片記者會,讓人見識到陳忻玥歌聲魅力驚人!
 
有著清亮極穿透力嗓音的陳忻玥挾著兩年內發行九首數位單曲在YouTube累積超過四千萬驚人點閱成績,加上獲選成為KKBOX風雲榜<2020潮流新聲>,以2020歌壇黑馬之姿一鳴驚人的她,終於在4/13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趁著發片當天舉辦記者會的陳忻玥可說面子好大,竟讓歌壇天團八三夭的主唱阿璞及鼓手阿電特別抽空為她站台,會如此義氣相挺主要是因為去年陳忻玥受邀去八三夭去年的生日趴夭怪嘉年華演唱會表演,精湛歌藝讓在場的”夭怪”印象深刻,也讓身為前輩的八三夭對於這位超級女聲極具信心,得知陳忻玥發片的八三夭特別派出阿璞跟阿電做代表義不容辭地為她站台背書,讓陳忻玥感動不已!陳忻玥表示:「去年在夭怪生日趴上跟劉逼一起合作他們的歌<不關你的事>,我記得一到現場看到那麼多夭怪(八三夭粉絲)在台下,我在後台竟然忍不住皮皮挫發抖,後來是喝了點酒壯膽才上場!」
 
而能夠與八三夭結緣合作,其實幕後的推手、也算是「媒人」正是吉他手劉逼,當初由於看到陳忻玥在網路上的cover影片後把她推薦給團員們,而且對於陳忻玥把歌曲改編到木吉他彈唱的方式非常喜歡,因此才邀請她去一年一度的生日會上唱歌表演,讓陳忻玥倍感榮幸之餘,對於劉逼的提攜更是心懷感謝,她表示:「團員裡面最熟的就是劉逼,他的個性超可愛,而且非常親切,讓讓我感覺沒有距離!」問八三夭五位團員中哪一位的「外型」是自己最欣賞的?結果直率的陳忻玥反而選了阿璞,她笑說:「因為光是身高的部分就太加分!」趁著發片記者會來站台,在記者會上還特別當著阿璞的面邀歌,還說:「如果有機會跟阿璞合唱,我想和唱<來互相傷害>!我太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了,第一次聽就記得!」
 
在記者會上八三夭主唱阿璞、鼓手阿電特別準備了「防疫三寶」--防疫帽、口罩套及啞鈴為陳忻玥加油打氣應援,並且,其中鼓手阿電因為平常打鼓加上常健身有著強壯手臂線條,特別現場示範啞鈴運動方式,希望陳忻玥能強身健體有好體力衝刺忙碌宣傳通告!其中最近很夯的防疫聖品—防疫帽讓陳忻玥收到直呼「實用」,不但防細菌還讓防塵,她笑說:「感謝阿璞、阿電送我這麼”流行”的防疫小物,趕通告、騎機車戴上它準沒錯!」
 
而言語之間透露陳忻玥先前因為要省錢,所以常常得騎著摩托車穿越大街小巷趕通告;她表示:「以前駐唱不管颳風下雨我都是騎著摩托車、載著吉他在整個大台北地區趴趴走,不過下場都是是美美出門、然後醜醜地出現在通告現場!因為戴安全帽騎車雖然方便,但很難有美感。」問陳忻玥有無騎車趕通告的驚險經驗?她表示:「有次駐唱結束後大概快凌晨1點才回家,路上遇到有奇怪的摩托車騎士逼車,我直接大飆車想要甩掉他,發現甩不掉,一邊哭一邊很慌張掉淚看不清楚路,後來趕快停車到便利商店求救,還好後來那個人就不見了!不過因為當時我一個人住不敢回自己的租屋的地方,只好打電話給朋友去她家睡一晚。」
 
除了八三夭站台外,恩師陶山也現身記者會,由於新歌<炙愛>蟬聯雙周單曲榜冠軍,記者會上陶山老師特別送給陳忻玥冠軍錦旗為她嘉獎勉勵一番;問陳忻玥從小到大有沒有拿過冠軍經驗?她表示:「大學時期在世新大學的舍我盃,得到獨唱組冠軍。我記得當時我自彈自唱,唱了一首英文歌,結果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陳建寧老師在大家面前特別稱讚我像小陳綺貞,讓我超級開心,也很謝謝老師的肯定!」
 
img1586766817.jpeg

img1586766818.jpeg

img1586766819(1).jpg

img1586766819.jpg

img1586852931.jpg

img15868529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陶山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