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炸雞迎羅時豐出輯 開創人生體驗 影視歌三棲斜杠YouTuber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炸雞迎羅時豐出輯 開創人生體驗 影視歌三棲斜杠YouTuber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5日 (一)

出道35年,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的金曲歌王D.L羅時豐繼上張《是不是老了》專輯,口碑成績亮眼,暌違20個月後回歸華語歌壇,將在4/23發行最新國語專輯《體驗Experience》,抒情主打歌〈體驗〉4/15也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
 
這次羅時豐回歸歌壇,全方位進化「5G」在線(再現),除了新歌單曲〈牽手〉帶來「激」情外,新專輯《體驗》也「激」勵人心,唱出社會正能量以及現在共同努力的疫情心聲,羅時豐在現場也用客語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金曲歌王羅時豐不僅歌唱實力「基」礎仍深厚外,不跟現代流行樂壇沒脫軌,新一代年輕歌手的音樂都能唱能跳;身材部分也不輸年輕人,努力健身維持身材,大秀「肌」肉,新專輯中也有一首歌叫〈肌〉,讓現場媒體朋友品嚐勝利「雞排」。
 
羅時豐表示:「人生的每一次體驗,就像是一顆飽滿的種子,在心田撒下之後蓄勢待發,不經意的某一天,這顆種子萌芽了、茁壯了,造就了愈來愈美好的人生,也成就了一個愈來愈美好的自己。」這張新專輯歷經20月的醞釀籌備,從專輯主題體驗為出發點,羅時豐不僅將過去人生的體驗心情與口吻,透過音樂詮釋「你」、「我」、「他」都可能經歷的故事,更將親身體驗自己有別以往的音樂新風格。
 
羅時豐擁有精彩豐富的人生體驗,是歌壇唯一橫跨國、台、客語三聲帶歌手,也在主持、戲戲有出色演出,更擔任過戲劇節目製作人,除了影視歌三棲領域外,更斜槓當起了YouTuber,在自媒體的時代開啟了「不務正YA」頻道。羅時豐感嘆YouTuber不是好當的,他謙稱自己只是「網青」,只是青仔叢,並非網紅,也提到目前頻道播出五集,但點閱率最高的只有3000多人,覺得很氣餒,也對頻道的攝影團隊感到抱歉,大家辛苦出機拍攝,加上後製剪接,花費的人力、心力及時間,但點閱率卻不如他自己預期,他笑說,有可能之後再不起色就要收山了。
 
D.L羅時豐為新專輯拍攝宣傳形象照,緊實的肌肉結實的臂膀,男人味爆表,體格精壯讓現場工作人員讚嘆「根本就是不到30歲的小伙子體態」!主持人「活力DJ」阿娟現場驗收羅時豐身材是否依舊,羅時豐笑說:「等一下!先讓我(肌肉)充血一下!」馬上現場做起伏地挺身,而且姿勢相當標準,一連做了20多下都不見喘氣,之後脫下外套,秀出手臂展現二頭肌,讓現場人都大呼羅時豐「寶刀未老」!
 
羅時豐也分享維持體能的秘訣,那就是早上起床都要來一下床上運動,讓主持人「活力DJ」阿娟聽了害羞不已,羅時豐說,不要想歪,就是早起空腹時就開始在床上抬腿、拉筋,他說,一早起來會滑手機,看看社群媒體的粉絲留言,邊看邊運動,效果顯著。
 
除了體態年輕外,D.L羅時豐心態也很年輕,Hit Fm聯播網為了考驗D.L羅時豐是否熟悉年輕人愛聽的音樂,準備了時下當紅的新人歌曲,包含準備了高爾宣、婁峻碩、ZICO、Julia吳卓源、怪奇比莉的歌曲,看D.L羅時豐能否聽聲辨人,聽歌曲猜出歌手是誰?沒想到羅時豐都認得每個歌手,連現在最流行的ZICO〈Any song〉舞步都會跳。
 
為了獎勵羅時豐挑戰成功,電台送上「勝利雞排」給他,就像年輕人用語,「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大吉大利,晚上吃雞」,認證羅時豐熟悉年輕流行音樂與事物,也祝D.L羅時豐新專輯「吃雞」,天天都是嬴家,發片大賣!羅時豐也體恤媒體辛苦,還現場發送雞排給大家吃!
  
D.L羅時豐將在4/23發行最新國語專輯《體驗Experience》,詳細資訊請鎖定「羅時豐 牛棚」官方臉書粉絲專頁。4月「hito最大ㄎㄚ」D.L羅時豐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img1586942044.jpg
為了獎勵羅時豐挑戰成功,電台就會送上「勝利雞排」給他

img1586942045(1).jpg
金曲歌王D.L羅時豐暌違20個月後回歸華語歌壇,將發行最新國語專輯《體驗Experience》

img1586942045.jpg
羅時豐展現健身成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