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混血兒娛樂再添生力軍 水神 & 史蒂芬兩位新生代音樂人攜手出輯 首發單曲《找罪獸》傳遞堅持目標 無懼質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混血兒娛樂再添生力軍 水神 & 史蒂芬兩位新生代音樂人攜手出輯 首發單曲《找罪獸》傳遞堅持目標 無懼質疑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7日 (三)

嘻哈廠牌混血兒娛樂2020年再添生力軍,合作兩位來自高雄、20歲出頭的新生代歌手:水神與史蒂芬,兩人將在今年分進合擊陸續推出單曲、用限定組合方式推出首張合輯,首發單曲由水神打頭陣、推出新歌《找罪獸》17日正式數位上架,回憶起當下被簽入混血兒娛樂的心情?水神表示,有點沒辦法反應過來,覺得一切正在朝好的方向發展,只要穩穩的把事情做到自身能做的最好就好,「只覺得未來一定還有很多問題在等著我和史蒂芬,不過沒有問題就沒有成長」音樂目標是自由創作,不被任何文化體制束縛,最重要的是能靠這些創作回饋給支持著我的人。
   
問及特別欣賞公司那組歌手?水神回答:BCW外表很酷、擅長R&B還有喜歡嘗試不同FLOW的特點,當時在TGMF三人中顯得特別亮眼所以欣賞;欣賞玖壹壹他們白手起家努力的精神,製作出一首首Hit Song,一路打拼後有了混血兒娛樂,雖然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經過,但他們努力不懈的精神很值得學習;至於私下跟玖壹壹的互動?他透露,跟健志、春風的互動比較多一點點,見面時也會給我們鼓勵,在公司裡會一起玩手遊,倒是跟洋蔥比較少互動,笑說:「但我特別能夠理解,畢竟製作人通常都較悶騷且自我,不太透露自己的想法,希望有機會也能跟洋蔥多聊聊。」
 
 《找罪獸》表達人在努力求進步時一定會招受種種質疑,甚至被討厭,但還是要專注在目標上不能動搖,代表著努力邁向目標的同時對他人產生的猜忌心,唯有戰勝這隻「找罪獸」,他人對你的厭惡才會行成「找罪受」!
 
MV則以籃球為題材,看起來再弱的球隊,經過磨練和自身的意志也能逆轉得勝。近來新冠肺炎時期相對商演減少,他表示應變措施就是好好待在家裡,沈澱自己,享受做歌,把能做的事做好。水神與史蒂芬在網路闖出人氣,未出道前就在網路發表許多創作,其中《五月夜話》為最受歡迎的歌曲,靠著音樂實力累積了45萬次點擊,水神認為,「必須說這首歌是我們的心血,讓我們有稍微被外界關注了一點點,就算歌迷沒有要求我們還是會一起做歌的」預告合輯會繼續攜手合作。
 
img1587120656.jpg
水神、史蒂芬

img1587120658.jpg
水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