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傑森瑪耶茲『轉行』回收場開怪手? 暌違2年未出輯 搶先暖身發行單曲《Look For The Good》 同名專輯6/19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傑森瑪耶茲『轉行』回收場開怪手? 暌違2年未出輯 搶先暖身發行單曲《Look For The Good》 同名專輯6/19發行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26日 (五)

「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繼2018年發行專輯《Know. 懂得愛》後,睽違兩年推出新作品〈Look For The Good〉,同名新專輯也預計將在6月發行,融入全新音樂風格的傑森瑪耶茲相當值得期待!
 
傑森瑪耶茲與台灣緣分深厚,他曾四度來台,包括受邀參加金曲獎與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I’m Yours〉、首次來台便完售的台大體育館演唱會,以及兩次攻蛋經驗,他的〈I’m Yours〉、〈Lucky〉等金曲在台灣也長年傳唱,可以說是台灣最愛的西洋情歌天王。傑森在去年來台時,更因收到來自華納音樂以再生紙與回收吸管製作的多白金唱片,而感動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台灣很了解我」的字句,表達對台灣的喜愛。
  
經過兩年的籌備,傑森瑪耶茲終於要在6月19日發行全新專輯《Look For The Good》,他也在4月搶先暖身,發行收錄在專輯中的同名單曲〈Look For The Good〉,一推出後便利馬。傑森的新歌保有他一貫的正能量,但也加入了輕快的雷鬼節奏,全新風格令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他在MV中不計形象搞笑,除了大秀舞技嗨跳錘子舞,還有各式各樣「環保」風格的場景,超惡搞MV引粉絲爆笑;也有網友直讚:「在這種隔離時期聽這首歌變得開朗了!」
  
此外,傑森瑪耶茲在家防疫期間,也充分展現了「瑪」式幽默感。傑森的直播中,總是會出現許多有趣的合成畫面,分享他的一些生活碎片、巡演的花絮,也會「翻牌」粉絲們的標記留言,看看大家在隔離時如何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堪稱最療癒的直播之一。傑森瑪耶茲萬眾矚目全新專輯《Look For The Good》6月19日全面數位上架。
 
img1587894918.png傑森瑪耶茲直播翻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