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混血兒娛樂旗下新人史蒂芬首發單曲《Fun with U》 感謝健志分享人生經驗鼓勵後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混血兒娛樂旗下新人史蒂芬首發單曲《Fun with U》 感謝健志分享人生經驗鼓勵後輩
0
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29日 (一)

嘻哈廠牌混血兒娛樂2020年再添生力軍,用限定組合方式推出水神與史蒂芬2位新人,將在今年陸續推出單曲與合輯,史蒂芬29日推出個人單曲《Fun with U》正式數位上架,被簽入混血兒娛樂心情?史蒂芬回憶,簽約完那刻健志當場就拿了三瓶酒直接開喝慶祝:「讓我立刻感受到公司所有人的熱情,也緩解當下緊張的心情。混血兒是一間非常支持、尊重創作者的公司,公司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讓我們可以盡情的發揮創作!」感謝健志不吝嗇分享他的人生經驗,給了很多音樂上的鼓勵,要他們不要放棄並且繼續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MV裡史蒂芬一口氣分飾5種角色:吧台、駐唱歌手、包租婆、搭訕者、鬍子老爹,其中反串包租婆造型非常逗趣,丟掉原本歌手的包袱,他笑說:「在包租婆拍攝前開始醞釀角色,甚至大鬧片場,用包租婆的個性和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對話互動。」十分入戲。創作這首《Fun with U》靈感是「想著和一位漂亮女生跳舞」,MV中了嘗試跳舞,很久沒跳舞的他坦言比較吃力,私下自己苦練一週才搞定!
 
劇情有場搭訕橋段,透露生活中是不敢主動追求,所以在拍這場戲時超級害羞,在導演專業指導才比較放鬆投入演出。史蒂芬目前有穩定戀情,問及女友會不會擔心出道後演藝圈誘惑多?他轉述女友反應:「不會阿!該來的就來,該走的還是會走。」而心中女神是李千那,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在音樂上合作。史蒂芬為了發片努力瘦身,目前體重約100多公斤,與水神每週固定到健身房重訓,運動前只吃香蕉跟雞胸肉,他承諾:「我們還直接去辦了健身房會員,所以...請慢慢等待我的好消息!」
 
新生代歌手競爭激烈,史蒂芬認為自己音樂特色就是歌聲:「從小就很喜歡玩弄我的聲音,說玩弄有點奇怪,但我真的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從一開始模仿、唱歌到後來做音樂,才知道原來自己歌聲裡的故事可以帶給大家一些什麼。面對有人質疑他們的音樂風格和領域,則回應:「我們用Hiphop元素去唱旋律的東西,一直想要大膽嘗試更多風格,不用設限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音樂。」
 
img1588164537.jpg

img15881645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