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CT DREAM與粉絲一起打造Beyond LIVE舞台 全世界107國付費觀眾熱血沸騰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NCT DREAM與粉絲一起打造Beyond LIVE舞台 全世界107國付費觀眾熱血沸騰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2日 (日)

NCT DREAM極具臨場感又令人沉迷的公演「Beyond LIVE」完美的落幕了。
 
5/10下午3點(日本時間)透過NAVER V LIVE直播的「NCT DREAM – Beyond the DREAM SHOW」,以生動的VR效果及NCT DREAM充滿能量的演出,互動的模式讓全球的觀眾狂熱。
 
這場公演在韓國、美國、英國、日本、中國、加拿大、菲律賓、澳洲、馬來西亞、德國、法國、墨西哥、紐西蘭、西班牙、義大利、荷蘭、智利、沙烏地阿拉伯、巴西、挪威、奧地利、瑞典、芬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全世界共107個國家皆可同時收看,讓人看見NCT DREAM國際化的力量。
 
演出結束後「#NCTDREAM_BeyondLIVE」在Twitter熱搜話題排行榜獲得世界排行及印度、祕魯、巴拉圭、泰國、馬來西亞、墨西哥、智利等各國的第一名,引起廣大討論及迴響。
 
演出當天NCT DREAM在彷彿進入海底都市般、散發壯麗氛圍的LED佈景帶來〈GO〉作為開場,放飛心型氣球的動作為焦點的〈Chewing Gum〉,用閃亮的星星表現出NCT DREAM文字的〈謝謝我的愛 (Candle Light)〉,演唱〈Ridin’〉時利用AR表現出的3D美術及汽車甩尾等,呈現出與一般線下舞台演出有差異的效果讓觀眾沉浸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與粉絲進行多方視訊的互動交流,從Q&A視訊問答開始,「心電感應DREAM!」單元由NCT DREAM的成員與粉絲各自從〈拼圖碎片 (Puzzle Piece)〉及〈告訴我 (7 Days)〉2首歌曲中選出1首,挑戰對對方的喜好能理解到什麼程度,透過這些交流環節拉近與觀眾間的距離。
 
NCT DREAM的成員感動地表示「原本很在意直播公演會變得如何,但是像這樣透過視訊和粉絲們見面有種像在舉辦線下公演的感覺。粉絲們支持的聲音也聽得很清楚,好像真的同在一起。」。志晟也說道「螢幕當中的手燈就好像燈光效果一樣,感覺就像是跟粉絲一起打造出來的舞台。謝謝大家為我們製作出這麼棒的舞台。」留下了對粉絲的感謝。
 
「Beyond LIVE」以超越以往線下演唱會的轉播,透過全新的新文化技術達成SM ENTERTAINMENT的目標,將一般演唱會可做到的範圍,加上高超的技術與演出呈現,是全世界第一個線上專用付費演唱會系統,由SuperM為首,WayV 威神V、NCT DREAM也在全世界粉絲的支持下舉辦了精采的公演。
 
緊接著17日將由NCT 127帶來「NCT 127 – Beyond the Origin」。
 
NCT DREAM於4月29日發行最新專輯《Reload》,這次的「NCT DREAM – Beyond the DREAM SHOW」也有首次演出此張專輯的收錄歌曲。本作也榮獲49個國家的iTunes排行第一名,點播率及銷售量皆持續上升並陸續刷新團體自身紀錄。
 
不停進化的NCT DREAM令人不禁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NCT DREAM最新專輯《Reload》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官方進口專輯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NCTDREAM_Reload
 
Beyond LIVE : かつて経験したことのない 新たなライブコンサート #2
 

이선좌+광탈 없는 콘서트 주시술 있나요...
 

img1589290368.jpg

img15892903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 채널 NCT DAI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