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DY GAGA正式宣佈暌違4年全新大碟月底現身 預購活動推出丁字褲周邊商品 粉絲大讚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LADY GAGA正式宣佈暌違4年全新大碟月底現身 預購活動推出丁字褲周邊商品 粉絲大讚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6日 (四)

目前歐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看來似乎有稍稍緩和的跡象,流行天后LADY GAGA在此刻選擇不要讓歌迷繼續等待,終於決定在五月底正式回歸,雖然期間經歷了發布日期推遲、曲目提前洩漏等狀況,不過這則消息總算讓全球粉絲終結了長達四年之久的等待!這張全球矚目的流行專輯【Chromatica/神彩】也正式宣告將在5月29日全球上線,消息一出簡直讓悶久的小怪獸們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暴動,紛紛表示要預購專輯來慶祝偶像回歸!然而LADY GAGA不愧是號稱最了解粉絲的流行天后,在日前陸續公布專輯曲目的同時,也釋出非常符合專輯色彩和風格的周邊商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週邊商品竟然有推出丁字褲系列,商品在藝人官網上架後果然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紛紛表示偶像實在太了解粉絲了,果然流行天后的回歸總是話題度滿滿。
 
LADY GAGA自從成功挑戰影歌雙棲《一個巨星的誕生》之後,接連拿下葛萊美、奧斯卡、金球獎等各大獎項,在台灣更是突破10白金的驚人銷售!至於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首波主打〈Stupid Love〉也成功沿續先前氣勢,成績相當驚人,不僅在發布當日登上超過全球60國iTunes排行冠軍,目前更累積全球串流破億點聽;除此之外,最令歌迷期待的應該就是這張專輯的超級陣容,除了找來葛萊美獎團隊的製作團隊,更是力邀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韓國超級女團BLACKPINK、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Elton John)等人共同獻聲,讓這張充滿音樂與色彩的作品成功增添更多話題。台灣唱片公司為了宣傳這張超級大碟也特別舉辦線上預購活動,讓粉絲能在疫情期間依然可以安心在家搶先預購偶像的最新專輯,至於活動詳情請洽環球音樂。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