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太太們敲碗成功 許光漢宣告跨足音樂圈 即日起啟動收歌 『今年推出音樂作品』為目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太太們敲碗成功 許光漢宣告跨足音樂圈 即日起啟動收歌 『今年推出音樂作品』為目標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3日 (一)

歡迎「光」臨!戲劇人氣男神許光漢每個動態都備受關注,3日宣告將跨足音樂圈、演而優則唱正式加盟何樂音樂,這也讓何樂音樂目前天王天后華麗陣容再添生力軍,在初夏6月拋出許光漢這個驚喜震撼,也讓人期待首度拿麥克風的他,屆時會演唱的歌曲與音樂風格,消息一出令許太太們粉絲期待度破表!目前音樂計畫還在籌備收歌階段尚未獻聲,但許光漢在天后田馥甄6/1上線的新歌《懸日》MV中現身出演男主角,女神與男神同框尬戲,兩人展開一場舊愛重逢後「放下與否」的斷捨離糾結,MV短短上線僅30小時就衝破百萬點擊,再度感受許光漢的吸睛魅力。
 
外界看到許光漢舞台上亮眼、火紅橫掃全亞洲,但事實上成功非一蹴而就,他一步一腳印地默默耕耘,演藝圈近十年蟄伏的時間,從無數次試鏡中,再成了臨演、配角慢慢躍向男主角,約12部的影視作品積累,去年終於以電影《陽光普照》、懸疑驚悚劇集《罪夢者》、偶像劇《想見你》三部精彩作品綻放光芒!人氣超夯的他,這半年來成為品牌廠商首選新寵,目前接下包含歐萊雅男士保養品、Atelier Cologne 法國歐瓏香水、百雀羚女士保養品Bobbi Brown、娃哈哈純淨水、黑松茶˳尋味、舒跑S、Calvin Klein Jeans、巴黎卡詩共9項代言,還有3個品牌正在洽談,個人魅力席捲整個大中華地區,無論在廣告、影視作品都是全能型跨足。
 
對於歌唱這件事,一直停留在許光漢心中一個待定的位置,其實2012年他曾經成為唱片公司旗下男團的成員,當時身為練習生的他接受舞蹈、唱歌、肢體等培訓,最後卻因公司改組而讓發片破局,男團也因此解散而出道停擺;而許光漢的歌喉其實早就被耳尖粉絲們默默鎖定!在戲劇宣傳通告時哼唱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讓人聽得入迷,去年更為好友蔡旻佑Legacy演唱會擔任嘉賓,當時兩人合唱《我想我可以》展現演唱實力,該段影片更引來網路上瘋傳點擊!
 
面對粉絲們敲碗趕緊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這半年來關於許光漢的音樂動態則是多方揣測,如今確定攜手何樂音樂開創音樂新版圖,許光漢開心表示:「因為安全感!在何樂音樂有許多熟悉的朋友,再加上新的夥伴一起努力,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目前許光漢正在拍攝新戲,何樂音樂也進入開案籌備收歌與企劃,歌曲錄製將由音樂總監陳建騏親自操刀,雙方對於音樂的重視要求,勢必量身打造出一張在戲劇角色外,屬於許光漢更多面向與特色的好作品,在「光何作用」下何時能聽見許光漢的好歌聲?何樂音樂透露了時間伏筆:「以今年推出音樂作品為目標。」
 
img15911909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