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婁峻碩為手遊量身打造宣傳主題曲《KEY》 MV大玩角色扮演 一連換四套風格時髦造型 推廣『STAY HOME打手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婁峻碩為手遊量身打造宣傳主題曲《KEY》 MV大玩角色扮演 一連換四套風格時髦造型 推廣『STAY HOME打手游』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3日 (一)

即將在7/31於大直ATT SHOWBOX舉辦個人專輯同名首場演唱會<BOARDING>的婁峻碩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繼為台灣彩卷、餅乾鞋廣告主題曲創作獻唱後,最近又接下生平第一個手遊廣告【異界之鑰】主題曲的邀約,並以此為名量身打造全新單曲〈KEY〉,又唱又寫的他更獲邀出任這首主題曲宣傳MV的男主角,屆時MV 將從6/4凌晨12時在婁峻碩YouTube社群官網強力放送!值得一提的是,甫結束唱片宣傳期的婁峻碩藉著手遊主題曲新歌〈KEY〉再趁勢宣傳一波為6/13演唱會售票日啟動造勢,除了繼續堆高人氣外,接連以新專輯、廣告主題曲轟炸粉絲的他,由於隨著台灣疫情日漸趨緩及解禁,緊接下來在六月又馬不停蹄展開校園及商業演出約莫十場,在這後疫情時代各行各業不景氣之下婁峻碩用自己的創造力跟實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景氣!
 
這首與手遊《異界之鑰》合作推出了全新單曲《KEY》的婁峻碩首次嘗試以拉丁曲風融合嘻哈元素,讓整首歌曲及節奏充滿異國風情,歌詞以鑰匙KEY為概念,寫出通往豐富的人生必需先掌握象徵自由的鑰匙,其中一句「一切只要Key 」更以《異界之鑰》為諧音切合主題帶出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的正向力量,足見婁峻碩處女座細心的巧思。有趣的是,原本早在截稿DEADLINE前兩天寫好歌的婁峻碩,卻在交歌的前一晚靈感泉湧把全首歌都「打掉重練」重寫,忙到早上六點才滿意地把自己的作品交出,形容自己有「自虐」”M型”人格傾向的他笑說:「其實〈COLORFUL〉這首歌也是這樣,都是在最後截稿前晚我又自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全部重寫重編,總覺得之前寫得會被嫌或是不夠好,一定要熬夜寫出然後交出的成品才是我最滿意的!經紀人都說我應該有神經病!」
 
婁峻碩〈KEY〉MV中大玩角色扮演,一連換四套風格時髦造型的他為”STAY HOME”劇情需求獲女友「放風」首肯,自顧帶兩個妹在家喝酒開趴演出「一男戰兩女」情節!這次MV特別請來執導〈COLORFUL〉MV的新銳導演黃一盞操刀,除了秉持過去一貫詼諧風格及鮮豔色調外,劇情上更結合手遊及目前防疫措施”STAY HOME”,以「好好待在家玩手遊」為主要概念去發展MV情節;只見婁峻碩在MV中化身為墨鏡西裝霸氣手遊公司總裁、閒家裡發慌玩起水族箱釣魚的宅男及露營登山客、玩樂掛開趴花花公子等四個角色大玩角色扮演,配合劇情一連換上四套風格迥異卻時髦感十足的造型,色彩繽紛的色調搭配詼諧幽默的劇情,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其中為了帶著兩個爆乳美眉喝香檳在家開趴而扮起花花公子這個角色的婁峻碩,特地在開拍前跟女友「報備」,他笑說:「雖然知道她(焦凡凡) 其實不會怎麼樣,但我還是乖乖地跟她說一聲,也比較能放心去拍MV!是一個求心安的概念!」
 
自己生平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即將在6/13開始賣票,讓剛結束唱片宣傳期的婁峻碩旋即又投入演唱會的前置工作,由於這場在7/31於大直ATTSHOWBOX舉辦的演唱會是近期疫情舒緩解封後的第一場娛樂相關性質的活動,對婁峻碩及團隊來說可說壓力倍增,他笑說:「希望歌迷領振興卷後如果有多的”扣打”,歡迎來光顧一下我的演唱會門票!」而對於粉絲防疫安全問題格外重視的婁峻碩表示:「現場該做的必要防疫措施還是會做,像是請工作人員量額溫、噴酒精等動作會確實執行,希望粉絲們來看我表演能開心地來、安心地離開。」或許是籌備演唱會進度緊繃過度,最近只要有空閒時間就跑去玩手遊的婁峻碩,在放假時常一玩就通霄個好幾天,讓經紀人忍不住糗他說:「把手遊相關工作執行的太『徹底』,把工作跟女友都晾在一邊了!」而女友也抱怨說:「他實在太忙,現在要找他吃飯約會都沒時間!」
 
#婁峻碩全新單曲<KEY>MV6/4凌晨12點於婁峻碩YouTube頻道、臉書線上強力放送
#婁峻碩全新專輯〔BOARDING3/13數位搶先發行、3/27實體專輯發行
#婁峻碩<BOARDING>首場演唱會台北場7/31於大直ATT SHOW BOX登場!
6/13KKTIX正式售票。詳情請上婁峻碩FBIG官網查詢
 
img1591193624.jpg

img1591193625.jpg

img1591193626(1).jpg

img1591193626.jpg

img1591193627(1).jpg

img1591193627.jpg

img15911936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