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偶冠軍』曾昱嘉加盟福茂三連發 神清氣爽接軌潮流 與韓星同步『老爺爺的背心時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偶冠軍』曾昱嘉加盟福茂三連發 神清氣爽接軌潮流 與韓星同步『老爺爺的背心時尚』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17日 (一)

《超級偶像》第四屆冠軍曾昱嘉出奇招,推出翻唱傑作《如果沒有你》數位單曲,昨(15日)歌詞版MV上線,給粉絲「回憶殺」正面襲擊!《如果沒有你》是莫文蔚(Karen)的抒情代表作,吸引許多歌手翻玩挑戰,但迴響最大的、令人聽過不忘的,就是曾昱嘉的版本!2009年底曾昱嘉參加《超偶4》第二次出賽時,選唱《如果沒有你》一戰成名,當時評審老師陳珊妮一連說了3次:「好聽!」,王菲《我願意》作者黃國倫更感動大讚:「曾昱嘉是一聽就被吸住的聲音!」這首歌因此也成為曾昱嘉的翻唱代表作!距今10年,仍有不少海內外粉絲念念不忘,敲碗曾昱嘉再演唱這首歌,因此在新東家福茂唱片安排下,隆重推出屬於曾昱嘉的《如果沒有你》錄音室版本,曾昱嘉更神清氣爽換上時尚新裝拍攝主視覺,穿上時下最流行的「老爺爺的背心時尚」入鏡,與韓團藝人等同步世界潮流!曾昱嘉《如果沒有你》歌詞版MV已在福茂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曾昱嘉加盟福茂受力捧,接連推出搭劇單曲《退讓》和《看破》,分別搭上夯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片頭曲和《覆活》片尾曲,第三發單曲則復刻《如果沒有你》,紀念曾昱嘉的冠軍榮耀!曾昱嘉感謝公司栽培,也「內舉不避親」大方感謝女友,滿懷感激說:「她真的有『旺夫運』。」憶起退伍後曾在家賦閒了一段日子,但因為女友的陪伴和鼓勵,讓自己充滿正能量,靠運動調整自己,才沒有被低潮擊倒,果然幸運之神降臨,伯樂福茂唱片提合約上門,新單曲三連發不說,還在公司為他安排專屬的「VIP雅座」,讓他能專心的寫曲練歌,曾昱嘉說:「跟前幾年的際遇天壤之別啊!」努力的他不居功,反而謝謝女友帶旺自己。疫情期間兩人感情更升溫,逐步解封後小倆口也帶家人島內旅遊,出門走走,可說是喜氣洋洋、好事將近,曾昱嘉也表示《如果沒有你》這首歌是獻給女友底真情告白!
 
剛過31歲生日的曾昱嘉,適逢出道10年之際,唱片公司為了完成曾昱嘉的心願,特別讓他重唱這首別具意義的歌曲,復刻推出曾昱嘉《如果沒有你》錄音室版,對曾昱嘉來說,除了向經典致敬,也是為那段比賽時光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記,記錄了當時竭力追夢的心情。「喜歡唱歌,喜歡全心投入、單純唱歌的自己。」是曾昱嘉從未改變的初衷,重新詮釋這首〈如果沒有你〉,曾昱嘉希望可以用歌聲喚起你我埋藏在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一份眷戀,再次回味那份深刻美好的悸動,一起交換我們無可取代的青春故事。曾昱嘉也為心血結晶《如果沒有你》走起宣傳,師妹李宣榕今(16日)更助陣拍IG限動(https://www.instagram.com/p/CBe5pemlEUX/?igshid=aqvr5ncxgpub) 接唱曾昱嘉,「朵拉班長」開金口幫阿嘉打歌,可說是「星光」挺「超偶」一家親,更顯兩人實力好唱腔!
 
曾昱嘉 YuJia Tseng【如果沒有你 Without YouOfficial Lyric Video
 

img1592402033.jpg

img15924020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