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新專輯創佳績 突破過去 合作廣大Youtuber 幽默又有魔性笑聲 網友大推變帥又有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新專輯創佳績 突破過去 合作廣大Youtuber 幽默又有魔性笑聲 網友大推變帥又有才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28日 (五)

韋禮安暌違四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宣傳從3月中起跑至今,上足各大媒體108個通告,其中5月幾乎天天工作超過12小時,他笑說:「我真的不曉得我5月是怎麼過完的~」不過新專輯在實體和數位成績上都創下佳績,發片2個月,上周還重新登上博客來專輯榜的冠軍,讓他說:「謝謝大家喜歡這張專輯,再辛苦能讓大家聽到我的歌都是值得的。」這次他突破過去,與各大Youtuber合作,回響比預期熱烈,除了音樂才華和歌聲吸引粉絲,他的魔性笑聲和直率幽默反應,都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網友們大呼:「韋禮安不一樣了!」加上因訪問拍攝一連串帥照在網上曝光,「韋禮安太帥了吧」更成為ptt上熱門話題!因疫情趨緩,韋禮安「禮上網來巡迴音樂會」確定在7/11於台中和高雄舉行,和粉絲面對面聚會。
 
在這次宣傳期,韋禮安與多位不同屬性的Youtuber合作,他說:「這和以前是很不同的方式,更考驗隨機應變的能力,不過也因此更能展現真我讓大家看見。」而收到的反饋更是遠超出預期,身為貓奴的他與網紅貓豆漿互動點擊已破百萬;之前「韋禮安和阿滴哪一個英文比較好?」是網路熱門話題,這次兩人終於面對面PK英文實力,韋禮安最後戰勝阿滴,搞笑贏走阿滴的工作室,還與阿滴的妹妹滴妹比拼唱療癒情歌,都創下高點擊;他與音樂派網紅那那大師瘋狂合作,更是讓他的超高頻魔性笑聲發揮到淋漓盡致,甚至推出他的魔性笑聲剪輯影片,他自己看了也笑翻!
 
最近上架的是他造訪《欸你這週要幹麼》,化身超級奶爸,要照顧這家人的寶貝小珍珠,起初小珍珠在最愛的媽媽不在身邊的情況下,韋禮安拼命餵食小珍珠愛吃的米餅,還能hold住情緒,順利做出嬰兒副食品,不過當小珍珠吃飽卻找不到媽媽後,整個情緒崩潰,哭到韋禮安一度慌了手腳,失控緊急呼喚家人出手幫忙,好不容易才控制哭翻的小珍珠,被問:「想生小孩嗎?想生幾個?」他脫口而出:「立刻結紮!」但韋禮安親手做副食品、對小嬰兒彈吉他唱歌和說故事的溫柔模樣,仍被網友大讚:「好想有這樣的帥爸爸!」事後他笑說:「照顧小珍珠大概是我這次宣傳通告最難的課題,我當下真的有點崩潰,當爸媽好難!」
 
除了魔性笑聲和幽默直接的反應,被發現「韋禮安和以前不太一樣」,讓私下愛搞笑、愛講垃圾話的模樣浮上檯面,親和力直線上升;也因宣傳期拍攝的帥照連發不停,「帥哥韋禮安」和「韋禮安太帥了吧」成為ptt的熱門討論話題,網友表示「剛出道就像個普通大學生,越來越帥」「帥又有氣質」「才子過了而立更帥」「笑起來可愛、被魔性笑聲融化」「原來私下這麼好笑,還變帥」「值得重新愛上韋禮安」…還有粉絲搞笑急呼:「情敵越來越多了!」粉絲用他的帥照玩當紅的Face App,讓他變身美女,網友直說像Hebe、像楊丞琳、像蘇慧倫,讓他打趣說:「我果然是適合P圖的男人!」而越來越帥的韋禮安在疫情趨緩後,決定將「禮上網來巡迴音樂會」搬往中南部,確定7/11在15:00於誠品台中中友店和20:00於誠品高雄大百店,和粉絲面對面,詳情請上索尼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593351550.jpg
韋禮安 x 豆漿

img1593351551.jpg
韋禮安 x 那那大師

img1593351552.jpg
韋禮安 x 阿滴 x 滴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he Orchard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