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跨海現身《未來你好》雲畢業典禮 點擊衝1.4億 二哥海報長廊 + 獎盃櫃 網暴動:青春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跨海現身《未來你好》雲畢業典禮 點擊衝1.4億 二哥海報長廊 + 獎盃櫃 網暴動:青春啊!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6月28日 (五)

被CNN譽為「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的王力宏(二哥),昨(27日)於《未來你好 2020畢業歌 雲演唱會》中,以跨海直播方式,為77所大專院校畢業生,用吉他自彈自唱Live一首《我們的歌》,當下創出1.4億次的閱聽次數!本身即是學霸的王力宏,不僅擁有兩個博士頭銜,在樂壇更是學霸中的學霸,拿下4座金曲獎、兩個奧運火炬、4座HitFm最佳男歌手!由他現身雲畢業典禮給畢業生祝福,最具備說服力!有趣的是,王力宏在位於台北的「宏聲音樂」直播演出,以一鏡到底手法呈現,他身後的海報牆和滿櫃的獎盃,意外引起網路暴動,大家直呼簡直是「王力宏博物館」,紛紛求買現場票,而當下王力宏也瞬間衝上3個熱搜,轟動程度引起央視注意,立馬派出當家花旦藍雨call out給二哥連線,在兵家必爭的週末夜黃金時段,王力宏是唯一可以同時出現3條熱搜、獨霸熱搜的藝人,萬分厲害!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適逢畢業季節,很多學校紛紛取消或分流畢業典禮,更興起一股直播畢業風,尤以央視攜手微博舉辦的《未來你好 2020畢業歌 雲演唱會》為最,不僅串聯了77所院校,更請到成龍、劉德華等上百位藝人共襄盛舉,一起為華人的棟樑們獻唱祝福。因疫情方興未艾,藉由音樂讓來不及當面說再見、合影留念的畢業生們,撫慰內心的遺憾!學霸王力宏更以吉他彈唱《我們的歌》,用這首來自於他2007年專輯《改變自己》的主打歌之一,祝大家畢業快樂!二哥一開金口唱出:「如果世界太危險,只有音樂最安全,帶著我進夢裡面,讓歌詞都實現。」意外吻合當今的疫情局勢,果然是二哥有特別挑過,掛保證的啦!也難怪當下就在微博攻下三條熱搜,分別是#王力宏給2020屆畢業生的歌、#王力宏彈唱我們的歌、#王力宏到底有多少獎杯!」三條熱搜在黃金週末夜同時攻上微博熱搜,無人能出其右!
 
因為一鏡到底手法,邊走邊唱的王力宏,無意間引導大家走上整面的海報牆走道,吸引鐵粉開始「導覽」,網友紛紛細數每張海報的名稱,有奧斯卡大導李安的電影《色戒》、《中國好聲音》、電影《戀愛通告》、《火力全開》演唱會、《蓋世英雄》演唱會、電影《無問西東》,還有數不清的專輯海報等,讓全網大開眼界,紛紛讚這是二哥滿滿的實力和青春記憶,每個人都掉入了力宏的「回憶殺」,而特別有趣、也因此衝上熱搜的則是獎座牆,琳琅滿目的獎杯,豎立成了一面獎座屏風,直達天花板,讓全網驚呼:「王力宏到底有幾個獎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好友周杰倫(Jay)稍早前還至力宏IG留言,俏皮問:「帥哥,後面的水晶球是獎座?還是風水?」讓力宏看了一笑妙回:「你的『風水』應該比我還多!」兩位國際天王好幽默,又惺惺相惜,為樂壇傳出佳話!
 
此外,一開頭宏聲音樂辦公室裡出現的墨寶「俯首甘為孺子牛」,也成為粉絲討論熱點,出自上世紀文壇巨擘魯迅的七言律詩《自嘲》,借用典故自《左傳》,此金句擺在公司顯眼處,也說明二哥以做出感動人心的音樂為職志,願意用作品和粉絲不間斷的交流對話,他並表示:「現今社群媒體很多,面對負評、指指點點,每個人都要比以前更勇敢一些,要對自己有信心、有目標,勇敢的往前走!」力宏也勉勵畢業生:「畢業才是學習的開始!」期許學子接軌世界,學海無涯,還是要持續充實自己,不斷地在社會中學習向上!
  
此外,現正在中天綜合台熱播出《中國好聲音》,也一展導師王力宏的實力與魅力,二哥透過打造全新編曲,讓學員們「驚訝到直接跪地。」另有小插曲是,李榮浩戰隊的選手胡睿選唱王力宏《愛錯》對戰,讓原唱王力宏忍不住對李榮浩說:「你是想刁難他嗎?」可見這首歌難度之高,還讓二哥佩服友隊居然有豹子膽挑這首歌來PK。王力宏也不吝教授轉音技巧,傾囊相授,讓那英在旁感嘆:「王教授好厲害呀。」
 
王力宏吉他彈唱《我們的歌》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tv/CB8iKWBlHJs/?igshid=1dkyjzln309p4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