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ed Velvet出道6年首推小分隊 IRENE & SEULGI完美默契化阻力為助力 繳出亮眼成績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Red Velvet出道6年首推小分隊 IRENE & SEULGI完美默契化阻力為助力 繳出亮眼成績單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7日 (日)

南韓大勢女團「夏季統治者」Red Velvet出道6年首度推出小分隊組合,由成員IRENE與 SEULGI聯手出輯。Red Velvet上一張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共獲得9個冠軍寶座、攻佔44國iTunes專輯排行榜、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冠軍,國內外亮眼的成績在在證明Red Velvet的全球高人氣。而IRENE與 SEULGI兩人在歌唱、舞台表演、優越的外貌上都受到大眾高度的肯定,除了團體活動外,透過與其他藝人的合作、演唱OST等展現多樣的魅力,除了出色的表演實力外,同時也作爲時尚、綜藝節目等「全能藝人」活躍著。這也是SM娛樂繼少女時代–TTS之後,時隔8年再度推出女團小分隊。專輯甫發行,不僅攻佔韓國國內各大音源排行榜、實體專輯銷售榜,還橫掃45國iTunes專輯排行榜,繳出亮眼成績單。
 
IRENE與 SEULGI因有著廣泛的音樂風格與高度的消化能力獲得許多人氣,且同時具備優越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實際上兩人從練習生時期便常常一起準備歌曲與表演,還曾經重新詮釋大前輩S.E.S.的〈Be Natural〉,該雙人舞蹈影片在當時便引起熱烈討論。其中SEULGI也曾被BoA 寶兒認證為SM娛樂中舞蹈實力前三名的人選。兩人在近日的訪問中談到關於小分隊出道的想法,IRENE表示對於大眾會如何看待新面貌覺得既期待又緊張,SEULGI則說身為Red Velvet首支小分隊雖然有著必須要做好的壓力,但因為與IRENE是有著長久累積下來的默契,比任何人都有自信;IRENE還說將會展現比之前形象還要帥氣、更加強烈的魅力,SEULGI則補充將會透過與眾不同的舞台展現兩人完美的默契,就是兩人獨有的魅力!被問到其他成員對小分隊的反應,IRENE表示其他成員覺得很帥氣也給予稱讚與鼓勵;MV拍攝時也送上了點心,並承諾開始活動後也會帶著美味的食物到場應援,令SEULGI很期待。專輯發行後,成員們也陸續在個人IG發文應援,因傷休息的成員WENDY也久違的更新個人IG,為成員宣傳與加油打氣。
 
提到專輯準備的過程,IRENE表示為了等待許久的粉絲,不僅在錄音、編舞、MV上從頭到尾都投注許多心力,SEULGI也說擔心舞台從五人變成兩人會有空蕩的尷尬感,兩人在宿舍也很認真的練習與準備。SEULGI還提到因為在編舞中有個需要將身體向後彎曲、動作難度較大的舞蹈,為了這個舞蹈應該由誰來詮釋有過爭論,最終由IRENE擔任的小插曲。在專輯發行前的倒數直播「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s Monster, Inc.」中,兩人的好默契卻沒有發揮,在二選一的默契問答環節中只答對一題;另外SEULGI還提到這次主打歌曲的編舞是人生第一次看到的編舞,也辛苦一起準備的舞者們了。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Monster〉是首流行舞曲,伴隨著沉重的Bass、強烈的Dubstep sound,講述著進到對方的夢裡,在其中跳舞、玩耍令人陷入其中之「Monster」的故事,有著華麗的群舞、獨特且優美的編舞,展現IRENE與 SEULGI不同於以往的嶄新面貌。被問到聽到主打歌的第一反應,IRENE表示覺得「與眾不同」、「很強烈」,SEULGI說道因為〈Monster〉有著確實的概念所以很喜歡;關於主打歌的舞台編排,IRENE認為編舞中的雙人舞是能展現兩人默契的重點。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包含同名主打歌一共收錄6首歌曲,〈Diamond〉飽含著「懷抱夢想、依心而行有自信地邁步吧」的信息,能感受到夢幻與甜美魅力的中板R&B舞曲;〈Feel Good〉有著吸引人的節奏與中毒性Hook的Progressive R&B舞曲;〈Jelly〉以果凍為雙關語表現可愛的忌妒心理以及想隱藏卻藏不住的心;〈Uncover〉則是SEULGI在Red Velvet Third Concert "La Rouge"中個人舞台的全曲版本;〈Naughty〉將做為後續曲活動,音源目前尚未公開,是首以調皮的嗓音詮釋在岌岌可危的關係中將感受到的緊張感比喻爲捉迷藏的流行舞曲。裝填IRENE與SEULGI全新魅力的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7/6【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Monster' MV
 

img15941279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