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半年演出 TRASH受邀到桃園為職棒桃猿隊開球 球場上一連演唱三首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半年演出 TRASH受邀到桃園為職棒桃猿隊開球 球場上一連演唱三首歌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 昨(7/11)受邀到桃園為職棒桃猿隊開球,首次參與開球及在球場上演出的他們,難掩心中興奮情緒,團員一行四人也聊起各自看棒球的經驗。而這次TRASH除了開球,更一連在球場上演出三首歌;提到在球場中印象最深刻的,他們一致表示:「太熱了!超佩服球員跟啦啦隊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還這麼活力四射!」聽到比賽時現場觀眾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他們瞬間一起熱血了起來。
 
昨晚TRASH受邀到桃園棒球場為賽前開球及擔任演出嘉賓,在正式獲邀後,團員皆表示相當期待首次在球場上的演出!聊到棒球,四人一致表示相當喜歡棒球,但是卻完全不會打棒球,笑說特別喜歡夏天的時候到球場感受現場熱血的氣氛。
 
而因疫情影響,TRASH這次也是睽違半年的演出,昨一連演出〈Never Die〉、〈我們的歌〉及〈重感情的廢物〉共三首歌,四人也在演出過後進行當天最重要的開球儀式,鼓手金魁剛也因為太興奮整個爆投,自虧經驗不足。而搭配上今天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團長頤原表示:「真的很喜歡夏天在戶外演出,感覺很舒服,也希望TRASH能趕快有下一次的專場,讓很久沒看到我們的歌迷一次聽過癮。」
 
img1594561195(1).jpg

img1594561195.jpg

img1594561196.jpg

img1594561197.jpg

img15945611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