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太狂!周興哲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 北高四場瞬完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太狂!周興哲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 北高四場瞬完售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最年輕破億歌手」周興哲(Eric)將二度攻雙蛋,於8/8、8/9在台北小巨蛋、以及9/5、9/6於高雄巨蛋,盛大舉辦返場升級版《周興哲 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成為疫情解封後第1位入蛋開唱歌手!今(18日)中午12點四場一起開賣,僅15分鐘就全數售罄,總共45000張票宣告完售!周興哲一得知好消息,立刻在IG限動po照,感謝Sold Out,照片中他穿短褲抱棉被坐床上,仰頭瞇眼超級可愛,還露出穿小白襪的雙腿,讓小興星們普天同慶,同感他的喜悅!
 
    周興哲所屬「星空飛騰」表示,「首要非常感謝全台小興星的支持!」,特別是感謝大家全力配合政府實名制政策,因增添了很多手續,讓小興星們花了較多時間,所以購票時間變長,卻也成功阻止了黃牛,讓更多喜歡Eric的朋友都能成功購買到門票,可喜可賀!主辦單位也宣布請大家放心,即便寫錯名字或沒填到名,入場時預先在票根寫上姓名手機,經工作人員核對無誤亦可進場!感謝大家配合實名制,落實防疫讓《周興哲 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得以順利無憂舉辦!周興哲也再三感謝粉絲支持,表示:「我會繼續健身、練舞,期待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周興哲甫締造北高雙蛋共4場完售紀錄,向隅粉絲們又立即敲碗加場,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因場地時間有所限制,不太有條件能給他們加場,但是為了小興星正想辦法全力以赴爭取中,此外,周興哲繼限動後,更加碼po影片感謝支持,他在影片中隨音樂手舞足蹈,又療癒又小搞笑,寫道:「Current mood,love y’ll and can’t  wait to see you all very soon」 讓小興星暴動留言:「太可愛了!」、「so cute man」、「恭喜票賣光光!」、「演唱會也想看你這麼跳」、「哥開心的樣子真可愛」、「總有一天會被可愛死!」、「還是沒搶到,跪求加場」等。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今年發行《小時候的我們》(雙碟典藏限量版)實體專輯,同時一口氣推出第四、第五張錄音室專輯,收錄共21首新歌,展現豐沛創作能量,更一舉拉開高度,新歌主題從情歌擴及到大愛,探討人生各個階段和面向,令人驚艷他多元音樂風格!新輯一發行就轟動,,《小時候的我們》一舉奪下全球五十多個冠軍,他更升格作家,首本散文書《那些未曾說過的話》甫推出就衝上四刷,登上暢銷作家之林!近期更與天后鄧紫棋(G.E.M.)對唱《別勉強》成華語樂壇男女情歌新經典!《周興哲 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將在8月、9月盛大返場,有別於去年北高三場巨蛋,這次捲土重來是答應向隅粉絲,更升級為2.0版,不但舞台全面升級,更重金打造去年所沒有的全新環繞式舞台,屆時Eric將可以將搖滾區、二樓看台區小興星一網打盡,真實零距離接觸。並搭配全新舞蹈和新的服裝,將一舉給小興星最吸睛的演出!!
 
img1595087847.jpg

img1595087850(1).jpg

img15950878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