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破億小天后:「那又如何?」 陳芳語:「我想做回我自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破億小天后:「那又如何?」 陳芳語:「我想做回我自己!」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9日 (五)

    破億小天后陳芳語(Kimberley)加盟「華風數位」,推出第1支全新單曲《9 Million》,她今(17日)中午探班澳洲同鄉 HitFM DJ蔣卓嘉(GJ)的電台直播節目,GJ一聽就哇的一聲說:「Amazing!這不是你以為的Kimberley!!」而《9 Million》音樂錄影帶也在今天同步上線,Kimberley在MV中穿比基尼入鏡展現女力,破天荒與8位中外嗆辣妹化身爆乳飛車隊,呼嘯街頭,陳芳語還一展健身有成的腰力,輕擺水蛇腰、並在車頂大秀M字腿,核心肌群狠炸一波,讓粉絲看了眼睛全被電爆,直呼:「恭迎Kimberley格格,愛死你惹!」陳芳語在新歌《9 Million》中首度嘗試嘻哈曲風,一句關鍵歌詞-「9 million $$$ in my bank acc」散發出Kimberley「放馬過來、沒在怕的」的自信與態度,Kimberley更以不同以往的升級唱腔,勢必讓坊間耳目一新,對於新單曲和緊接在後的新專輯她自信滿滿,開心向粉絲宣告:「我帶著更屌的音樂回來了!」Kimberley陳芳語《9 Million》MV(https://youtu.be/zzslll4qNhk) 已在Kimberley Chen 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以一曲《愛你》在YouTube點擊大破1億次、空降華語樂壇鳳毛麟角的「1億名人堂」成員,不按牌理出牌的陳芳語,在加盟華語樂壇新音樂堡壘「華風數位」、成為好友Julia吳卓源師妹後,她個性十足說:「曾經拿下1億次YouTube點擊率的少數華語歌手又如何?我想做回我自己!」執意昂首走自己的路,雖然Kimberley傳統抒情歌曲的唱功眾所皆知,但其實抒情歌並不是伴隨她長大、且最擅長的音樂類型,Kimberley抒發己意:「這次再出輯,我想要做自己心中真正最愛的Urban音樂!」她攜手製作人老友 terrytyelee 與加拿大籍製作人CNFMUS,一起在防疫期間跨海連線,共同製作完成《9 Million》,這首風格獨到的歌曲,以 Trap 重拍節奏,搭配咬耳旋律,讓Kimberley的歌聲在全新的音樂氛圍中,有了截然不同的大膽演出!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Kimberley陳芳語因為之前穿比基尼惹議,個性十足的她,乾脆就在《9 Million》MV中親穿比基尼上陣,還連同8名辣妹好友一起拍攝,偏偏這支音樂錄影帶幾乎都是外景,她穿著火辣,長時間在街上出外景,她苦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只能幻想自己在做日光浴!」不過每當有時間休息,她一定衝保姆車休息,但慘事發生,由於她害羞,不想穿太少去借廁所,寧可一直忍尿,居然一忍就長達16個小時,她差點憋炸卻一聲不吭,讓導演和團隊都驚呼:「別讓膀胱不開心啊!」此外,她在《9 Million》MV中,大展Girl Power,夥同姐妹爆乳騎單車出街,拿球棒登車頂宣示主權,不但一覽無遺水蛇腰,更在輕擺腰肢中往下炸M字腿,同仁中有人是健身教練,邊看邊點頭頻讚:「嗯,姿勢很讚、又正確!核心肌群有強喔!」
 
    陳芳語走自己的路,先是5/23生日時,同步上線翻唱曲《逆光》,明志歸零再出發,做為跟粉絲的約定,這段期間Kimebrley陳芳語除埋首於全新專輯的製作,更與很多新生代合作,如SMY、G22,和Jinbo等,皆擦出亮眼音樂火花,Kimberley音樂能量豐沛,更劍及履及火速繳出新單曲《9 Million》的成績單,最難能可貴的是,Kimberley更升格為「全都管」總監,不僅從頭到尾親自參與音樂製作、歌詞撰寫,甚至連MV的視覺和想法也都親力親為,同事笑她幹嘛三頭六臂,把自己搞得好累?她卻對自己的心血結晶展現最高度的專注和毅力,「想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那個沒有過度包裝、和你、我、他沒有不同的掏心的我。」
 img1595091146.jpg
img1595091148.jpg

img1595091150.jpg

img15950911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風數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