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 延期半年辦個唱 拚命魂發作操出肩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 延期半年辦個唱 拚命魂發作操出肩傷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3日 (六)

李翊君睽違3年,在萬千粉絲敲碗期待下,終在今天(8/3)辦記者會,宣布將於12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她在記者會表示,儘管已是第三次個唱,但求好心切想突破過去,仍難掩緊張。她透露為了鍛鍊體能,除了每天例行健走,還加強重量訓練,結果竟不慎傷到肩膀,「痛了好幾個月,做了電療、整骨,都不太有效」,但她「拚命三娘」個性發作,不做重訓,改練空中瑜伽,甚至在家點開YouTube有氧頻道,跟著「one more two more」跳起來。

 

 

記者會上,李翊君現場演唱成名曲《萍聚》,瞬間帶領大家回到懷念的金曲時光,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介紹,從《萍聚》、《風中的承諾》、《婉君》到《苦海女神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年代的經典歌曲,這次李翊君演唱會要讓歌迷「翊如既往」回到那些年代。李翊君表示,原本6月就要舉辦演唱會,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所以順延到12月,「希望屆時疫情已徹底被控制,大家可以放心出來透透氣,來聽我帶給大家好聽又經典的歌曲」。

 

 

李翊君為這次演唱會,卯起勁備戰,甚至重訓傷到肩膀,一度無法自己換衣服,「手連抬都無法抬高,有夠痛」,儘管帶傷,仍持續每天運動、練唱。她這次將演唱28組歌曲,包括《雪珂》、《婉君》等瓊瑤八點檔歌曲;《戀曲1990》、《大約在冬季》等情歌,以及多首經典台語老歌,她笑說:「保證唱好唱滿,但拜託導演和經紀人,這次不要一直在耳麥提醒要超時啦!」

 

 

此次演唱會因疫情順延,她自我調侃:「最起碼這次在12月,絕不會碰上颱風,前兩次個唱都碰上颳風大雨,每位歌迷進場,褲管全都是濕的,讓我好心疼。」黃子佼幫粉絲問最關心的問題,「有哪些嘉賓和驚喜橋段」,李翊君突然盯著黃子佼,小聲地說:「你不是也才發過片,就是你了,你來當我的神祕嘉賓如何?」嚇得黃子佼連聲說:「剛剛對腳本沒有這段,阿姊別脫稿演出,麥來亂啦!」逗得李翊君哈哈大笑。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與經紀公司特別準備一個「解封福袋」,在黃子佼倒數喊著「3、2、1」,李翊君打開福袋,現出藏在其中的李翊君造型翻糖蛋糕、金麥克風,以及一大包喉糖,黃子佼幫腔:「祝福妳演唱會大成功、開紅盤,秒殺秒殺再秒殺、加場加場再加場,用金麥克風唱金曲獻歌迷,這一大包喉糖,讓妳在這段時間好好護嗓。」李翊君感動地說:「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一定會用心演唱,這陣子全世界都太緊繃了,希望我能用歌聲讓大家放鬆一下。」「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12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門票在8月6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面開賣。

img1596454166.jpg

img1596454170.jpg

img1596454173.jpg

img1596454176.jpg

img1596454179.jpg

img1596454182.jpg

img1596454185.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