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be代言魅力不減反增!再次拿下CITIZEN女錶代言人寶座! 也成為CITIZEN史上最長、連續八年的代言女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ebe代言魅力不減反增!再次拿下CITIZEN女錶代言人寶座! 也成為CITIZEN史上最長、連續八年的代言女神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5日 (一)

百年專業製錶品牌CITIZEN今日(5)上午公佈最新廣告影片與形象照,正式宣布由Hebe田馥甄再度擔 CITIZEN女錶品牌代言人,這不僅是Hebe田馥甄連續第八年簽訂代言合約,更是CITIZEN台灣史上擔任最久的女錶代言人。配合最新代言人與電視廣告的公布,CITIZEN 同步發表今夏xC新品錶款『輕奢光』ES9442-55A,Hebe田馥甄化身最美的時間旅人,鼓勵女性擁抱新的可能,一同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史上最長代言人 女神特質加上強大粉絲號召力是主因

  CITIZEN明白表示:「Hebe田馥甄面對粉絲擁有強大的號召力,其女神特質能展現每年不同錶款之美,很高興能與她長期合作」。據了解,Hebe田馥甄除了在每年上市的新錶款均能賦予優質的形象詮釋外,粉絲群更是Hebe田馥甄強大的背後靠山。粉絲不僅願意追隨,更有不少粉絲因為Hebe田馥甄多年代言,也成為CITIZEN忠誠購買者及擁護者。

 

  觀察Hebe田馥甄粉絲專頁,日前一篇八年回顧的貼文,竟成為粉絲的CITIZEN錶款話題串:「因為Hebe,我生產時老公送的禮物就是CITIZEN」、「八年了 好快喔 就這樣跟著馥甄成長」、「小黑錶還戴得好好的喔 也成功推薦同事買CITIZEN」,粉絲們參與了CITIZEN與Hebe田馥甄年年代言的活動記憶,大家就此成為擁有共同話題的時間旅人,如此的良好互動更形成CITIZEN代言的「田馥甄障礙」,截至目前無人能敵。

 

化身「最美的時間旅人」 Hebe田馥甄知性自信感成功詮釋新錶款

  CITIZEN向來以製錶專業工藝聞名,並以「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精神,鼓舞自身持續精進製錶技術,不僅如此,CITIZEN更懂女人心,看準亞洲女性勇於表現自我風格、向前邁進的態度,在腕錶設計上即融合優雅、時尚和科技,推出親膚舒適的輕奢光錶款,代言人Hebe田馥甄表示,對於能夠持續代言CITIZEN感到榮幸,也讓自己變得更自信,CITIZEN一直堅持不停精進的品牌精神,戴著它在生活中,提醒自己只要活在當下的每一刻,就是對未來努力的表現。

 

    在CITIZEN官方公佈的「時間旅人篇」廣告影片中, Hebe田馥甄化身最美時間旅人,緩緩走在移動的車廂裡,知性美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此次代言期盼傳達的精神意念中,包含對自我的探索與養成、在時間流動的長河中堅持往目標邁進,這不僅是符合Hebe田馥甄女性獨立自主自信形象,呈現出來的自信感更呼應不少女性的心聲。

 

CITIZEN首度公布廣告幕後花絮 Hebe俏皮眨眼、認真討論展性情

    歷年CITIZEN官方公佈的廣告影片都呈現出完美的成果,但為讓更多品牌忠誠者參與,今年CITIZEN也在廣告發佈的同時,首次釋出幕後花絮,而拍攝對象就是Hebe田馥甄。只見Hebe田馥甄時而認真跟攝影師討論鏡位及走動路線、有時一同檢視拍攝成果,其中0:28秒數更露出俏皮鬼臉,再次讓民眾見證暨敬業認真卻也搞笑的真性情,同時也讓民眾一窺CITIZEN廣告拍攝幕後的一面。

                          

  Hebe田馥甄當然也是拍攝現場的亮點,回憶過往八年的合作表示,今年CITIZEN時間旅人的概念,她個人非常有共鳴,尤其此次提到的所有的經歷都是一連串探索與養成,只要專注朝著目的前進,就會遇見更耀眼的自己,擁抱更好的無限可能,希望這支廣告片可以獻給所有往自我目標前進的女性,專注灌溉自己的未來,就如同電視廣告所說,『看見了嗎?妳比妳想像的更閃耀』。
 

TVC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DNlffF4zQ

花絮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9JABvcDtU


img1596612143.pn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照片 : 星辰表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