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晨悠認證翻唱 Ariel蔡佩軒《回不去的海》逆襲重回數位排行榜前十大 溫暖傳遞療愈新女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晨悠認證翻唱 Ariel蔡佩軒《回不去的海》逆襲重回數位排行榜前十大 溫暖傳遞療愈新女力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20日 (二)

破億點擊率認證暖嗓女聲Ariel蔡佩軒,今年加盟索尼音樂後一連推出〈愛到明仔載〉〈記得捨不得〉等多首音樂作品,上個月發行的最新單曲〈回不去的海〉隨著現正熱播的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曝光後好評不斷,描述面對消逝的愛,勇敢放手失去愛情的歌詞,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支持,日前逆勢重回數位平台排行榜單前十名,成績吸引大眾目光,如此展現女力概念的歌曲,也獲得雙人美聲團體「晨悠melFlow」的認證翻唱,將〈回不去的海〉改編成民謠版本,8/20 YouTube上架。
 
在YouTube頻道已累積破億點擊,並名列台灣百大YouTube頻道中僅有的四位音樂人之一的蔡佩軒,網路聲量驚人。擁有天籟般等級甜美嗓音的她也曾Cover多首經典歌曲,療癒系版本的〈光年之外〉甚至被G.E.M.鄧紫棋親自轉發,奠定翻唱界天后地位。而上個月發行的新單曲〈回不去的海〉交出亮眼好成績,旋律及概念讓雙人美聲團體晨悠留下深刻印象,決定進行翻唱,晨悠表示,雖然在這之前跟蔡佩軒並無私交,但聽到她的新歌〈回不去的海〉就想翻唱,讓雙方有了交集,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可以和Ariel一起玩音樂。
 
曾參與過《中國好聲音》的晨悠擁有偶像的外表,實力派的歌聲,是翻唱界正指標,Cover過的歌曲都獲得極大迴響。創作才華出眾的她們這次親自改編歌曲,保留蔡佩軒〈回不去的海〉原曲的浪漫風格,利用吉他將曲子改編為民謠版本,乾淨、純粹的音色,搭配兩人甜美、清新的和聲,更為柔情內斂,傳遞出最純粹的感動,展現療癒新女力。晨悠翻唱〈回不去的海〉於8/20在YouTube上架。
 
蔡佩軒從翻唱別人的歌,現在進階到被其他歌手翻唱,讓她十分驚喜,尤其〈回不去的海〉上架不到一個月,隨即被賞識翻唱,讓她大呼:「很開心、很意外,謝謝大家喜歡這首歌。」蔡佩軒特地帶上魚缸作為伴手禮前往和晨悠見面,象徵三人一起加入了「回不去的海」行列,都喜歡音樂的三人一見如故,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音樂上的合作。蔡佩軒笑說:「晨悠真的很有音樂才華,能將原曲風格保留再加入專屬自己的獨特特色,尤其極簡的吉他編配襯托出兩人清亮的嗓音,展現出不同於原唱的音樂層次。」
 
而蔡佩軒即將在8/27日同一天舉辦讚聲演唱會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RIEL》,目前正專心備戰,全力投入最後彩排,要拿出最好的表現呈現給等待她兩年的粉絲
。為了造福粉絲,蔡佩軒特別爭取推出到現場才能擁有的實體專輯《ARIEL》專輯_0827LIVE限定盤,還會附上她親筆寫得獨一無二彩紙心情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對她的支持。
 
img1597910285.jpg

img15979102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