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天后”楊丞琳特選七夕情人節宣布愛的喜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天后”楊丞琳特選七夕情人節宣布愛的喜訊!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8月26日 (一)

 
         ”全能天后”楊丞琳橫跨歌唱、戲劇、電影、主持、時尚、廣告…等各領域,努力耕耘且成績傲人,去年更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企畫統籌,推出廣受好評、最忠於自己的作品《刪·拾 以後》,今年11月將邁入演藝生涯20週年,讓人更期待”全能天后”未來更多的可能性。繼讓「房客」們住進丞琳精彩軌跡的《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向寵粉的丞琳更選在今天七夕情人節,用愛宣布這個好消息,與歌迷相約在「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
 
    日前已率先公佈20週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6、7、8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而演唱會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也於8月18日在各大數位平台無預警驚喜上線;在今天(8/25)舉辦的演唱會發佈記者會,楊丞琳一身閃閃光芒的洋裝,背後鏤空的設計,盡現她熱愛運動的好身材!而以最新短髮造型現身的丞琳表示,「我的頭髮是為了新專輯剪的。」一語讓全場驚呼!也帶來演唱會後將推出個人第12張全新專輯的好消息;她更表示,自己是喜歡玩造型、對長頭髮沒有眷戀的人,等9月份新單曲出來,大家就知道她為何要剪短髮了。繼8月打頭陣的演唱會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接下來將有每個月一首新單曲的連連驚喜!新巡演、新專輯,喜迎20週年的雙喜訊超重量級獻禮!
 
         時間越久,經歷越多,丞琳發現自己可以一直站在舞台上,是因為有很多歌迷的支持、工作人員的努力,才能讓自己像是一顆星星。她表示,「走著走著到了20年的時間,這場演唱會不會讓大家失望,也希望大家能有所感動,一起迎接20年、邁向未來!」而20年一路走來,心境上也有很大的轉變;她坦言從一開始想讓大家認識,到出現對人群恐懼,現在則可以自在面對,丞琳說:「以前出門會變裝,現在不會了,粉絲們都覺得跟我太親近,經過20年的心境轉變,現在的我覺得這一切很溫暖。」
 
          記者會上除了有首度曝光的演唱會預告片,更有主辦單位特地蒐集、來自各地歌迷的加油打氣影片,看到歌迷們的暖心力挺,丞琳表示,歌迷就像星星,照亮了她的天空,因為有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自己才像是一個明星!雖然大家都知道丞琳對於所有事情都是全力以赴,打造了這些亮眼的成績,但丞琳謙虛地認為這是幸運的反射,因此這個20週年巡迴演唱是來自於粉絲們一路以來的全心支持、一份感謝歌迷的禮物!將於11月6、7、8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本週六8月29日上午11點KKTIX售票系統啟售,為紀念出道20週年的最新巡演,主辦單位更特別安排每種票價都埋有20在裡面的小驚喜!另外,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已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期待”全能天后”楊丞琳最閃耀的新巡演!
 
         這次促成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合作夥伴們宜辰整合行銷總經理 蔣裕智、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 葉玫君,也特別到場一同上台和丞琳一起啟動點亮星星儀式,宣布「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丞琳喜迎20週年帶給歌迷們的獻禮不只如此,她更將推出新專輯;繼8月打頭陣的全新單曲〈像是一顆星星〉,廣大的歌迷星星們想必是聽不夠,請大家拭目以待接下來每月一首新單曲的連連驚喜!新的巡演、新的專輯,喜迎20週年帶來的雙喜訊超重量級獻禮!相信創意無限的丞琳在新巡演、新專輯都有滿滿的驚喜要給大家!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
正式啟售:2020/08/29(六)11:00
演出日期:2020/11/06(五) 19:30
     2020/11/07(六) 19:30
     2020/11/08(日) 15:0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日期:2020/08/29(六)11:00
票價:3920、3520、2920、2520、2020、1920、1520、800元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樹與天空/環球國際唱片
購票請洽:KKTIX售票系統&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img1598379915.jpg
img1598379914.jpg
img1598379913.jpg
img15983799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