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界〉成台東熱氣球閉幕光雕音樂晚會主題曲 告五人揪歌迷一起「披星戴月」的「愛在夏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世界〉成台東熱氣球閉幕光雕音樂晚會主題曲 告五人揪歌迷一起「披星戴月」的「愛在夏天」!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1日 (日)

台東熱氣球閉幕光雕音樂晚會日前登場,告五人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外,新歌〈新世界〉更是獲選成為閉幕晚會的主題曲,告五人在現場嗨唱〈新世界〉、〈披星戴月的想你〉、〈愛在夏天〉等歌,現場吸引超過4.5萬人;告五人更是首度乘坐熱氣球,3人又緊張又興奮,升到空中2500英呎(約762公尺)的高度見到台東壯闊的美景,主唱雲安和犬青嚇到腿軟之餘,也覺得機會實在太難得,忍不住和哲謙一起在天空中高唱〈新世界〉!
 
每年夏天在台東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為台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如同嶄新的新世界,正和告五人新歌〈新世界〉的意境不謀而合,也因此〈新世界〉作為台東熱氣球閉幕晚會的主題曲,可說是相得益彰!閉幕當天,告五人起了個大早,凌晨4點就抵達會場,準備體驗人生首次的熱氣球體驗。
 
雲安表示自己本來就有點怕高,等熱氣球升上2500英呎高空時,他嚇到有點腿軟,笑說:「我快嚇死了,和犬青一路都死抓著欄杆不放,而且我們都蹲馬步,完全無法站直。」犬青表示事前有些緊張,但一上去就覺得「絕對不後悔」,「熱氣球很平穩又很舒服,而且在天空中非常安靜。」雲安也表示雖然害怕,但看到眼前的美景,心中一股對大自然的崇拜跟敬畏油然而生。
 
哲謙膽子最大,從頭到尾都直挺挺站著欣賞美景,他表示:「上去真的有一種看到新世界的感覺,我們很像老鷹在天空中翱翔。」對面大自然壯闊美景,告五人忍不住在熱氣球上哼唱新歌〈新世界〉,雲安還表示坐完熱氣球,新歌的靈感頓時冒出,天空果真是創作的「新世界」!
 
告五人結束熱氣球體驗後,連忙把握時間回旅館補眠,為晚上閉幕的演出做足準備。晚會上他們帶來〈新世界〉、〈披星戴月的想你〉、〈愛在夏天〉等歌曲,開心表示:「我們在唱『披星戴月的想你』時,全場歌迷都用一片手機星海來回應我們,超感動的!」告五人直說這麼有趣、感動的活動,下次還是非常想再來共襄盛舉。更多告五人的訊息,可上官方臉書查詢。
 

img1598948120.jpg
img1598948114.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