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O!精彩 金曲31》節目登場 角逐金曲獎座 《第31屆金曲獎》入圍者大談心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O!精彩 金曲31》節目登場 角逐金曲獎座 《第31屆金曲獎》入圍者大談心聲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28日 (六)

第31屆金曲獎即將於10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為讓觀眾對本屆入圍者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台視為此特別製作《GO!精彩 金曲31》入圍作品電視專輯,邀請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樂團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歌手們與觀眾分享自己的作品以及入圍感想,節目由同為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的瑪麗與蔡旻佑攜手主持,透過精采及有趣的節目內容搭配歌手們率真的表現,讓觀眾一探金曲31入圍者的魅力。《GO!精彩 金曲31》入圍作品電視專輯將於9月28日起至10月2日每日晚間10點於台視主頻播出,敬請鎖定。
 
節目中邀請到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魏如萱、許哲珮、楊乃文及王若琳分享入圍作品及當下心情,魏如萱同時兼任典禮主持人及入圍者兩種身分,面對扛下主持棒的壓力,她坦言期待的心情大於緊張,會先把入圍者的身分壓低,將主持人做好。也透露若真的能夠得獎,將會尖叫著上台。特別的是,許哲珮在入圍名單公布當下正在產房努力生寶寶,她也笑說:「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有這種經驗。」,而入圍作品《失物之城》更是以群眾募資方式成功發行的專輯,許哲珮向一路支持的粉絲們喊話:「在未知作品的情況下就願意提早預購,真的很謝謝支持者。」。曾以專輯《Silence》榮獲第11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楊乃文在得知入圍的當下正在運動,睽違20年再度角逐有「死亡之組」之稱的歌后寶座,楊乃文表示:「以平常心對待,不會特別緊張。」;王若琳Joanna則是以專輯《愛的呼喚》入圍五項大獎,同時也是表演嘉賓的Joanna難掩興奮之情:「最想獲得的是『年度專輯獎』,也期盼能夠帶給大家一個享受的夜晚。」。G.E.M. 鄧紫棋透過視訊連線方式和觀眾分享得知入圍前非常緊張,面對入圍多項大獎,G.E.M. 鄧紫棋俏皮表示:「所有獎項都想拿。」;而第六度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情歌天后梁靜茹則藉由特派員突擊採訪表示:「時隔多年之後,堅持要繼續唱歌是很對的事情。」。更多其他金曲獎獎項入圍者的專訪,都在《GO!精彩 金曲31》入圍作品電視專輯,9月28日起至10月2日每日晚間10點於台視主頻陸續播出,歡迎鎖定收看,替自己支持的入圍者加油。
 
金曲31特別提供「多視角」服務,民眾經由下載「GMA 2020」APP可以進行線上觀看,其中包括「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紅毯區」、「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以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讓民眾更能一手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今年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開始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直播或重播盛況;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及重播平台為LINE TODAY 、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 App和網站,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其他則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以外直播,惟YouTube-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汶萊無播出)、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北美Tiger Tech、機上航空(長榮、華航、星宇)等都會播出。全球觀眾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觀賞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精采盛會。
 
img1601302533.jpg
Joanna王若琳

img1601302534.jpg
魏如萱

img1601302536.jpg
楊乃文

img1601302537.jpg
許哲珮、魏如萱、楊乃文、Joanna王若琳

img1601302538.jpg
許哲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