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一感動!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連4唱完美落幕 演唱會慶功宴+發片記者會 跨夜「1+1」!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一一感動!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連4唱完美落幕 演唱會慶功宴+發片記者會 跨夜「1+1」!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9月30日 (一)

一一感動!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推出全新巡演: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2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揭序、緊接26、27、並於28日順利畫下完美句點,這回也是她突破個人開唱紀錄連4唱,田馥甄展現「山友」的驚人體力,更於當晚再舉辦「一一」記者會,分別是: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慶功宴與新專輯《無人知曉》發片記者會,兩場跨夜記者會,雙胞胎兌現承諾誕生,同步慶祝三度攻蛋的喜悅、也分享對於新專輯的籌備點滴;問及終於唱完四場心境?她表示:「依依不捨,在演出上,一天比一天更輕鬆,享受其中,四天不一樣的觀眾激發我不一樣的反應。」坦言首場在台上唸Selina簡訊時一時情緒激動,差點落淚,但瞬間又用理智hold住。至於和兩位姐妹在最終場的驚喜合體,她表示,沒有事先安排,是現場粉絲們鼓動,讓兩位姐妹衝上台,促成這相隔15個月的同台畫面。
 
慶功宴上,田馥甄特別穿上演唱會周邊T恤現身,唱完最想做的事,她直呼,此刻已經脫掉高跟鞋,接下有時間想去爬山,更直呼:「腳很癢!」這陣子為了專心準備演唱會,有三週沒有上山,只要看到外面的天氣很好就會覺得可惜。台北站演出締造社群上舖天蓋地好評,面對粉絲敲碗移師高雄巨蛋?她鬆口表示:「這麼用心籌備所有一切,希望演出能去到越多地方當然越好。」最後由何樂音樂顧問陳信榮特別上台,感謝所有媒體朋友這週來辛苦報導,兩人則共同倒酒慶祝完美攻蛋成功。
 
有趣的是,緊接下半場新專輯《無人知曉》發片記者會接力登場,田馥甄再度穿上高跟鞋、特別精心換上華服再度登場,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何樂音樂顧問陳信榮也都遵循主題一一換造型;唱片公司特別獻上一籃紅蛋象徵「五專」順利誕生!田馥甄終於從這台北最大的月子中心出關,分享紅蛋給媒體朋友沾沾喜氣;記者會最後更加碼宣布,田馥甄將從台北小巨蛋走向四個城市,帶著「大橘寶寶」出門見客,舉辦「田」簽名會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分別11月14日在台北、11月29在花蓮、12月5日在台中12月6日在高雄共四場,相約 樂迷們到時候一一相見,活動詳細時間、地點辦法請鎖定何樂音樂、田馥甄官方社群。
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由經紀公司樂來樂好與何樂音樂共同主辦,特別感謝冠名贊助《全球人壽》,以及聯合贊助《ほろよい微醉》《CITIZEN》《帝康》《正官庄》《蘭諾》。
 img1601395767.jpg
img1601395769.jpg
img1601395771.jpg
img16013957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