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等到!梁靜茹年底4度攻蛋 情歌千倍奉還門票11月1日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終於等到!梁靜茹年底4度攻蛋 情歌千倍奉還門票11月1日開賣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4日 (一)

千呼萬喚,【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 - 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確定12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拉開序幕,這是梁靜茹第4度攻蛋,也是她在小巨蛋首次嘗試4面台,要讓歌迷聽到過癮、看個徹底,門票將在 11 月1日星期天下午 3:28 於KKTIX網站正式開賣!
 
這場梁靜茹繼上一輪【你的名字是愛情】之後,相隔3年的全新巡演,原計畫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從上海浪漫起跑,但被影響全球甚鉅的新冠肺炎疫情延宕了10個月,如今正式敲定,準備第四度攻蛋的梁靜茹表示:『一直想趕快唱歌給大家聽,我也等好久,能在踏入歌壇的第20年舉辦巡演,對我和喜歡我的歌迷來說,一定都特別難忘。』承諾要將好歌千倍奉還,用最溫暖的歌喉,報復性療癒每一位歌迷,
 
【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 - 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 】由超級圓頂主辦,日前主辦單位和梁靜茹在官方粉絲專頁都釋出15秒前導teaser,粉絲已猜到『情歌本格派』梁靜茹要開唱了,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主視覺海報公布,只見
梁靜茹穿著一席紫紅色飄逸薄紗禮服,如天后降臨在巨大的星球前,將帶領塵世間的男男女女,在浩瀚的宇宙中,一起追尋愛情的起源與遺落。
 
回顧前三次攻蛋巡演,每一次都記錄著梁靜茹不同的人生階段:2009年【今天情人節】結束後,她嫁做人婦;2013年唱完【愛的那一頁】後準備當媽媽;2015年展開的【你的名字是愛情】是她產後復出首次巡演,一唱60場寫下新紀錄,即將登場的【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更貼合她20年來,面對人生與愛情的起承轉合,用美聲來詮釋情愛故事,更具說服力!
 
 
梁靜茹全新巡演命名為【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除了有202020諧音『愛你愛你愛你』之意,更代表巡演在2020年登場、對出道20年的梁靜茹和歌迷都別具紀念意義。不料新冠肺炎打亂了一切行程,原本已排定的海內外超過60場演出都被迫延期,所幸終於順利搭上2020尾班車,以小巨蛋重磅壓軸的姿態登場,四度攻蛋唱給大家聽。
 
這次巡演有不少樂手,來自梁靜茹的家鄉馬來西亞,他們得知巡演正式啟動的消息,心情非常振奮:『終於可以演出了!』表示雖然入境要先隔離14天,但為了讓歌手健康開唱、歌迷安心欣賞,他們都會照規定提早抵台配合。
 
如果沒有這場世紀疫情,原本應該已經唱遍大江南北的梁靜茹,過去8個月來因工作暫緩,空出許多時間陪伴兒子,也讓去年恢復單身的她,更能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這200多個日子,她上山下海,到森林裡吸收芬多精,乘著快艇在海上等待日出;她運動創作,『業餘美食博主』不僅廚藝精進、還藉由空中瑜伽、SUP立槳衝浪練出好體態,更沒荒廢練歌、練吉他,做好隨時可以上台的準備。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梁靜茹演唱會選在2020年最後一個週末登場,也是耶誕節剛過、準備迎接新年最浪漫的一週,請歌迷備好手刀搶票,一起到小巨蛋與梁靜茹迎向2021!
 
【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 - 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 售票公告
 
※ 演出日期:
2020 / 12 / 26 (六) 19:30開演
2020 / 12 / 27 (日) 19:30 開演
(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二號)
※ 售票日期: 2020 / 11 /01   (日) 15:28 PM  開始。
※ 售票方式: KKTIX網站購票
敬請耐心等候更多詳細消息



img1602682339.jpg
img16026823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熹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