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攜王心凌引領〈女孩們〉自信舞風 MV打造4大主景 6套時尚造型 大展女王風範、華麗公主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攜王心凌引領〈女孩們〉自信舞風 MV打造4大主景 6套時尚造型 大展女王風範、華麗公主風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7日 (四)

下個月6、7、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在距離演唱會和新專輯發行倒數不到一個月,推出讓粉絲超驚喜的單曲,攜手「甜蜜天后」王心凌一起合作〈女孩們〉,網友們直呼:「這華語樂壇最強女子組合實在是太美、太夢幻啦!」
  
〈女孩們〉的音樂錄影帶請來金曲獎最佳MV得主黃中平執導,中平導演過去十幾年分別拍攝過這二位許多經典MV,不管是丞琳的〈仰望〉或是心凌的〈愛你〉都是膾炙人口的作品;這一次難得合體,中平導演特別針對歌詞為二人打造了「紅白冰山」、「數位城堡」、「粉藍迷宮」、「粉紅餐廳」等4大主景,二位分別換了6套象徵不同女孩們個性的服裝造型,其中包含象徵丞琳女王風範的VIKTOR&ROLF白色搭配愛心圖案2020秋冬高訂,以及心凌華麗公主風的NICOLE+FELICIA紅紗高訂禮服,二人也穿上來自義大利米蘭的VERSACE服飾。
   
MV中安排一位外國男孩客串,透過男孩的眼光來看女孩們,誰說女孩不能盡情吃喝享受美食?男孩、女孩為什麼同工不同酬?為什麼胸襟和胸圍是二回事?女孩應該經營的是內在,不管男孩或是女孩都應該要學習自愛!二人還特別為了這首新歌〈女孩們〉設計了展現女性意識、加入Urban流行舞蹈元素、帥氣好學的副歌舞蹈動作,期待之後能看到更多女孩們和姐妹們分享這一首歌,和丞琳、心凌一起舞出自信大跳〈女孩們〉!
   
這也是丞琳第一次自己主動邀藝人一起合唱,她表示自己和心凌兩人都很有各自的特色,是有個性的女生,不被框架框住;而第一時間就答應丞琳合作邀約的心凌,覺得丞琳很有想法,很喜歡這樣的她,個性很不一樣的兩人一起聯手給女孩們更多的力量!不過一直都習慣是一個人跳舞的心凌,在拍MV的前一天突然緊張了起來,有一種組女團的感覺,要互相配合走位;丞琳則因小時候經歷過女團的洗禮,大嘆自己太粗線條,一時沒有想到心凌是第一次”組團”,所幸身為好友的她們,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兩人很興奮要一起給歌迷大大的驚喜,也期待歌迷們看到MV的感覺。
   
「身為女孩 由自己愛!」是〈女孩們〉歌曲的主軸,丞琳表示為女性發聲一直是自己想要做的事,強調態度自信、更有自己的主張。〈女孩們〉MV今10/16)在楊丞琳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首播,曾經的「可愛教主」與「甜蜜教主」,在經歷各自精采豐富的歷程後,一起攜手合作顛覆大家過去對她們的想像!
 
楊丞琳 Rainie Yang -〈女孩們 GIRLS(feat. 王心凌 Cyndi Wang) Official HD MV
 

img1602922824.jpg

img1602922825.jpg

img16029228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唱片                           照片:EMI                      影片:Rainie Yang楊丞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