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識賢與李李仁十六年後再續前緣 《神之鄉》李玉璽開口引全場帶動唱 項婕如拍哭戲崩潰走不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識賢與李李仁十六年後再續前緣 《神之鄉》李玉璽開口引全場帶動唱 項婕如拍哭戲崩潰走不出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7日 (四)

東森、映畫聯合製作,台灣原創漫畫改編IP戲劇《神之鄉》,該劇於日前殺青,並於昨日(10/16)舉辦劇組殺青宴,演員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周采詩、王彩樺、黃鐙輝、廖威廉、林玟誼、林暉閔、盧以恩、黃新皓、蕭晴曦等人皆出席參加。製作人郭建宏現場更一一唱名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團隊人員,並希望關聖帝君保佑《神之鄉》,將台灣的美麗故事與文化推向國際。
 
劇組於桃園大溪拍攝,並拍攝期間也都住在當地,眾人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李玉璽表示「我們每天收工回飯店後,還會一起討論隔天的拍攝,幾乎是24小時都待在一起。只要到隔壁敲門就能見面,這種經歷真的很特別。」。演員們也一一分享殺青感言,紛紛直呼不捨殺青,李李仁表示「這部戲能拍得這麼順利,除了要感謝台前幕後辛苦的團隊人員,還有所有社頭的師傅朋友們,沒有他們就無法完成這部戲。」。而這也是他跟王識賢時隔十六年左右再次合作,能跟好兄弟再續前緣讓他非常開心。
 
殺青宴中眾人還齊唱劇中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心肝寶貝》,李玉璽笑說他們在拍這場戲三天前就在練習,拍攝當天更是全場無時無刻都在唱,堪稱360度環繞音響,走到哪唱到哪,大家都在背歌詞。他還自嘲自己台語太差,一緊張就不斷忘詞,演員們還特別為他設計手語版歌詞,在鏡頭外幫忙比手語動作幫他提詞。
 
提到拍攝時最印象深刻的戲,王識賢、項婕如和廖威廉都表示,對劇中的哭戲最難忘,廖威廉更說這是他哭戲最多的一場戲。王識賢有場戲,一哭就是四五個小時,全程爆淚大哭的狀態之外還要一直躺著。讓他崩潰直呼「我早就知道這場戲不好賺」,自嘲是躺著賺最難的一場戲。項婕如則是因為一場深刻的哭戲,喊卡後眼淚都還停不下來,直到收工後都還在情緒中。她感性表示這部戲帶給她太多超乎預期的東西,不論是角色經驗還是感受,才會一入戲就出不來。
 
王彩樺笑說她第一場戲在理髮廳拍攝,但室內熱到不行還要跳舞,讓她第一天拍攝就濕身,想忘記都難。周采詩則表示《神之鄉》是她生完小孩後的第一部戲劇,拍攝的過程都非常美好難忘。譬如劇中的女演員們組了個「仙女團」,殺青那天她們還一起坐在貨卡車上吃披薩、看彩虹,每天拍攝都很開心。
 
而拍攝期間也發生過不少趣事,黃鐙輝表示因為角色的關係,他跟別人對戲時都不會對到眼神。「因為我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連跟他們對視、接收情緒都不行,讓我剛開始超緊張,總說自己是最『目中無人』的角色。」。廖威廉則是在殺青前被李李仁邀請開房間,讓他嚇一大跳。「因為我跟李仁哥之前都還沒機會跟大家住,殺青前他就約我一起體驗一天,當天劇組還買了薑母鴨一起吃,是很特別的一晚。」。
 
殺青當天林暉閔在現場痛哭,被李玉璽狠虧哭得像小孩。李玉璽笑說「殺青那天導演一喊卡,他就衝過來抱住我邊哭邊抖,還堅持要抱到每一個人,連去廁所的人都還堅持在門外邊哭邊等,一定要抱到。」。盧以恩表示殺青那天沒跟導演道謝很遺憾,趁殺青酒時特地跑去抱導演表達感謝。
 
img1602926192.jpg
《神之鄉》李李仁分享殺青感言

img1602926193.jpg
《神之鄉》王識賢分享殺青感言

img1602926723.jpg
《神之鄉》演員(左起):周采詩、林玟誼、蕭晴曦、王彩樺、林暉閔、王識賢、李玉璽、項婕如、李李仁、盧以恩、黃新皓、黃鐙輝出席殺青慶功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 映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