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前進世新 挑戰啦啦隊再度想烙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前進世新 挑戰啦啦隊再度想烙跑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4日 (四)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重返校園,錄製自製《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節目深入各大社團與青春活潑的學生們一起交流學習,首集來到成立10年的莊敬儀隊,挑戰拋槍、甩槍、轉槍等動作,嚇得鼓鼓想回家,第二集工作人員也來到世新大學啦啦隊,教練也沒打算放過他,才剛熱身完就要他嘗試挑戰「人肉金字塔」,鼓鼓再度使出「烙跑」戰術,大喊「很恐怖,幫我叫車」,所幸平常就有衝浪、運動習慣的他,無論是臂力或核心都訓練有術,順利完成任務,《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第二集將於10月22日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在《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節目中,鼓鼓不僅與學生切磋學習新技能,同時也以自身經歷,與學生分享如何面對社會的挑戰,第一集播出後,學生熱烈回應「謝謝你與我們分享正能量的話,我們都會好好記得的」,更多留言希望鼓鼓能到他們學校,因此鼓鼓第二集前往世新大學啦啦隊,熱完身教練就要他挑戰金字塔的舉人和被舉,鼓鼓緊張不已,雖然學生輕鬆地把鼓鼓舉起,但其實鼓鼓得用核心肌群把「皮繃緊」,他說:「很恐佈!他們很輕鬆把我舉上去,還好我也不重,但肌肉還是要出力,若哪個肌肉軟掉的話,他們也撐不住,舉人比較輕鬆,因為還有其他學生幫忙一起舉。」
 
除了前往各大校園,鼓鼓日前到花蓮參加唱秋音樂祭,當天鼓鼓一時忽略吃了蝦,沒想到演唱陶喆〈找自己〉,一唱到「嘩啦啦啦啦啦 天在下雨」歌詞,原本下著毛毛雨的天氣,一秒下起大雨,晴男威力失效,奇妙巧合鼓鼓立刻想到犯了演出前不能吃蝦的禁忌。另外,把握演出空檔到海邊衝浪,以及觀光,一路上都被民眾認出,有趣的是有對夫妻一時口誤把鼓鼓叫成「鬼鬼」,調皮的鼓鼓和對方拍完合照後,至今還未跟對方告知自己名字,笑回:「我是誰不重要,和他們合照,他們開心最重要。」《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將於每週四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接下來鼓鼓也將陸續前進各大校園,與學生交流。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03479443.jpg
img1603479446(1).jpg
img16034794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