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er Brothers回歸四人陣型 攜全新單曲《嘻哈帝國Empire》強勢歸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gher Brothers回歸四人陣型 攜全新單曲《嘻哈帝國Empire》強勢歸來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9日 (六)

繼2019年2月發佈第二張團體專輯《Five Stars》之後,被紐約時報盛贊為「當今中國說唱界的超級新星團體」Higher Brothers在這一年多的時間里動作不斷,先後發佈個人solo專輯:馬思唯的《黑馬王子》,KnowKnow的《Mr. Enjoy Da Money》,Melo的《Old Master》,以及PSY.P的《PSYLIFE.25》。如今他們以更高更好的狀態回到四人陣型,帶著全新單曲「嘻哈帝國」強勢歸來。這場來勢洶洶的回歸,由馬思唯全權操刀製作,有著Higher Brothers最標誌性的trap曲風,以及四個人默契無間的配合。
 
MV在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中拍攝,隱喻了「嘻哈帝國」的世界如熱浪翻湧的沙海一般讓人憧憬又心生敬畏。Higher Brothers四人傲然立足於這廣闊的天地間,驕陽映在身後,展現出他們作為中國說唱團體標桿所擁有的無限能量。 究竟Higher Brothers接下來還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
 
關於Higher Brothers
從2016年四個中國的年輕人:馬思唯,KnowKnow, Melo, Psy.P正式組成說唱團體Higher Brothers,用《Made In China》、《WeChat》等單曲全球範圍內引起熱議;到2018年北美巡演「座無虛席」完美收官;參與所屬廠牌88rising的兩張合輯《Head In The Clouds》和《Head in the Clouds II》專輯;與Schoolboy Q, Denzel Curry,Soulja Boy,J.I.D, Blocboy JB, Ski Mask The Slump God, GoldLink,Phum Viphurit, 王嘉爾等大熱音樂人展開合作,刷新眾人對其音樂風格的新感知。其中與同廠牌藝人Joji、Rich Brian和AUGUST 08合作的夏日合輯主打歌曲「Midsummer Madness」更是登頂Spotify「全球熱門50」榜單。2018年8月這個年輕的組合便登上了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2019年2月Higher Brothers帶著第二張團體正式專輯《Five Stars》以「五星品質」全新回歸,在中國文化和中國製造給國際帶來巨大影響力的當下,為中國Hip-hop再添一張「五星好評」的佳作。其中單曲「恭喜發財」還作為對中國新年的「獻禮」作品,在各大音樂及視頻平台被廣泛使用,熱度持續飆升。通過這張專輯,Higher Brothers一舉獲得網易雲「年度說唱音樂人」的榮譽。截至到現在,Higher Brothers的音樂作品在國內平台已累計超過6億次試聽量,而這些數字還在不斷地增長。
 
可以說,在互聯網急劇加速讓音樂傳播全球化的當下,Higher Brothers正向世界定義著「什麼是中國的說唱音樂」,用自信的文化,開放的目光,在年輕人中樹立榜樣力量。
 
關於88rising
全球亞裔文化的代表,致力於連結東西方青年文化社群,以音樂、影像、時尚等創意形式將亞洲青年文化帶向全球。旗下代表藝術家: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 Joji, NIKI,Keith Ape,AUGUST 08等。2019年10月11日,88rising發佈了他們的全員合作專輯第二版《Head In the Clouds II》,這是這個先鋒唱片公司兼藝術家集合體繼2018年夏天發佈《Head in the Clouds》之後,在世界範圍創造出的年度作品第二彈,匯集了從東方到西方的新興藝術家們。2019年八月,Head In the Clouds音樂節吸引了超過了25,000多人前往洛杉磯國家歷史公園參加,因此歌迷們對《Head in the Clouds II》專輯的期待也遠遠超過以往任何時候。在CNN,福布斯,Bloomberg,紐約客,Billboard,Pitchfork和洛杉磯時報等知名媒體的廣泛推崇下,88rising正處於將亞洲文化推向新高度的最前沿。在短短三年內,「88rising已成為創造亞洲和美國跨界流行文化的權威。」「從售罄的世界型巡演,舉辦音樂節,與GUESS合作,以及與當今最知名的明星進行合作,88rising在全球的文化影響力是不可否認的。」

img1604927610.png

img1604927611.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