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LIKE A STAR」巡演 倒香檳慶功!20周年巡演台北站圓滿成功! 《LIKE A STAR》閃亮發行 專輯簽唱會即將啟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LIKE A STAR」巡演 倒香檳慶功!20周年巡演台北站圓滿成功! 《LIKE A STAR》閃亮發行 專輯簽唱會即將啟動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9日 (六)

      「全能天后」楊丞琳,迎接出道 20 週年,11月 6、7、8日一連三天於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秒殺滿座的巡演,連續三天的演出總策劃楊丞琳都特別設計當日限定版,讓三場都精彩&驚喜不斷!

 

       丞琳在演唱會上卯足全力、制霸全場,在「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媒體慶功記者會上,她表示對她來說單純是希望演唱會能更多元,合併多面向的自己,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給大家這個代表20周年的巡演。

 

        她謝謝來觀賞的粉絲、親友們,以及抽空擔任演出嘉賓的青峰、心凌,第三場沒有嘉賓,而是家人,就像在自己家的客廳會看到的自然而然,兩人隔空合作的歌曲〈曖昧〉是李榮浩選的。而硬漢個性的丞琳,以往感到想哭都是把眼淚吞回去,但今天她失守了,演唱會尾聲時忍不住熱淚盈眶,也由於疫情關係,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下ㄧ站,真的是當最後一場的演出,也覺得現在可以辦演唱會真的很幸福。

 

        ㄧ連3天又唱又跳,丞琳大感現在體力真的太好了,明天還預約了跳床課,之後有1、2天的休息,也會好好大吃慰勞自己;她還自嘲是個靠腰的女生(靠腰吃飯),而理想體重44.5公斤的她這幾天維持44.8,但她沒有刻意追求怎樣的線條,固定的運動習慣,自然就養成健美曲線。

 

        雖然因演唱會排演有歷經右手舊傷復發以及腰痛,但因為都有去找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現在都顧得很好。而此次巡演的複雜度更多,丞琳表示,這次的總策劃是團隊們ㄧ起幫她撐起來的,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秀,希望很快能帶到各地去。三天的演出圓滿成功,她休息個幾天又將投入最新專輯《LIKE A STAR》宣傳,月底更會舉辦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簽唱會,11月22日台北,29日高雄、台中,讓人滿心期待她接下來的每一步。

 

《LIKE A STAR》簽唱會

11月22日13:00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

11月29日14:00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

18:30台中廣三SOGO

img1604932342.jpeg
img1604932401.jpegimg160493241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