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嘻哈新人組合FunsOnes自創Kiang-POP系音樂 全新單曲《你不單身誰單身》 祝福單身人士聽完脫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嘻哈新人組合FunsOnes自創Kiang-POP系音樂 全新單曲《你不單身誰單身》 祝福單身人士聽完脫魯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10日 (日)

由資深音樂製作人深白色成立的音樂廠牌「白晝之樂」旗下新人嘻哈組合「FunOnes翻玩」,在今年初成團以來已陸續發行了「我們的羅曼史」、「掛睡」、「躺到廢」、「吳伯毅」和「自然醒」等創作單曲,FunOnes翻玩將在11/11光棍節同步推出新歌「你不單身誰單身」的音源及MV,這首自創(ㄎㄧㄤ) Kiang-POP系音樂類型是新的嘗試,MV由深白色繼「吳伯毅」3D 列印+動畫MV後再度下海挑戰,並邀來影像達人李掌櫃共同執導,由正妹學妹、永遠猜錯學妹在想什麼的呆萌學長、以及看著學長屢戰屢敗搖頭嘆氣的帥氣麻吉,三人交織而成的可歌可泣的故事(誤)。
 
嘻哈新人組合「FunOnes翻玩」由主唱Zing和饒舌TD二人組合而成,成團至今已三年多,從三年前組團征戰各大音樂比賽,一路過關斬將獲得許多好成績,也因為參賽而被資深音樂製作人深白色相中,經過二年多的觀察和訓練,於今年2020年正式合作,並且陸續推出多首單曲。今年年中推出的單曲「吳伯毅」是取外送食物平台UBER EATS的諧音,MV由深白色親自操刀拍攝的3D列印+動畫製作而成。這次在雙11光棍節推出的新歌「你不單身誰單身」,深白色再次挑戰親自執導MV,並邀請嘻哈音樂圈的影像達人「李掌櫃」共同執導。
 
「你不單身誰單身」這首歌曲曲風輕快,歌詞內容圍繞在正妹學妹多次暗示、明示,但是永遠猜錯學妹在想什麼的呆萌學長、以及看著學長屢戰屢敗搖頭嘆氣的帥氣麻吉三人之間交織而成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哈)! 主唱 Zing 在MV中挑戰一人分飾五角 : 帥氣主播、韓系偶像、股票分析師、算命老師和直播主,MV拍攝過程 Zing被激發出演戲魂,Zing 說 :「今天真的很過癮,能一次過演出五種不同的角色、一直轉換服裝和髮型,在有限的時間內要換裝完成,也要馬上轉換角色的情緒,真的很過癮,我想挑戰演戲了 ! 」 而負責饒舌的成員 TD 這次演出MV男主角 ~ 呆萌的學長,永遠猜不透正妹學妹的明示暗示,讓身旁的人都被他急壞了,甚至連愛神邱比特來也無法救他了。
 
MV場景在新店深山的一處私宅,一樓客廳外的風景宜人,面對整座翠綠的山林,大家都忍不住拿起手機瘋逛自拍,拍攝前下了整整一個禮拜的雨,MV拍攝當天非常幸運的是好天氣,拍到接近傍晚時竟然還看到彩虹,讓 FunOnes翻玩直呼幸運,也希望這次的新歌「你不單身誰單身」推出後,能讓大家都順利脫魯,找到心愛的另一半。
 
FunOnes翻玩全新單曲「你不單身誰單身」11/11 光棍節,音源和MV 一起上架,敬請期待。
 
「你不單身誰單身」25秒預告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CHX8XLzpGi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27454032139057

img1605017865.jpg

img1605017866.jpg

img1605017867.jpg

img16050178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白晝之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