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予天「IDOL三部曲」第一部《白日夢》以偶像周杰倫自勉 兄弟情深! 周予天連換4套服裝走秀 周興哲獻唱5首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予天「IDOL三部曲」第一部《白日夢》以偶像周杰倫自勉 兄弟情深! 周予天連換4套服裝走秀 周興哲獻唱5首歌曲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21日 (四)

    歌手周予天(Alex)昨(19日)晚偕弟弟周興哲(Eric)和師妹鄭心慈一同出席《Daniel Wong狂野夜想 Fantasia 2O FW》時尚秀,他並於活動上首唱了今(20日)上架的新歌《白日夢》,引起轟動!周予天身負大任,除了開唱之外,他在DW大秀上,連換4套衣服走秀,「很謝謝Daniel Wong給予機會,讓我參與這場盛大的秀,也是自己的處女秀。」又表示:「走台步比想像中難,不能只是一般走路,要控制好表情不尷尬,同時流露態度,其實蠻難的!」經歷走秀初體驗,周予天心裡很緊張,但表示很享受表演。此外,由他作詞作曲的新歌《白日夢》,意義重大,是周予天「IDOL三部曲」的首部曲,歌詞裡頭提及偶像周杰倫(Jay):「有在認真考慮收拾我的行李搬到studio睡,我的偶像Mr. Jay Chou 成名之前也在studio睡。」對此,他提及周董是自己從小的偶像,「他在成名前,也是經歷一些荊棘,才成為一位歌手!《白日夢》這首歌主要在訴說,我也正在追尋夢想的路上,請大家再等等我,再給我點時間,我正在朝著夢想前進中!」周予天將陸續發表「IDOL三部曲」,敬請大家期待喔!
 
    星空飛騰歌手周興哲、周予天、鄭心慈三兄妹連袂一起出席時尚大秀,這場Daniel Wong 2020秋冬發表,搭上百年經典品牌Disney,喜逢迪士尼經典電影《幻想曲 Fantasia》80周年,攜手打造全台首度發表的Daniel Wong|Disney  FANTASIA 聯名系列,有趣的是,周興哲雖然是國際品牌爭相邀請的時尚寵兒,常常出席時尚活動看秀,但在時尚秀演唱,並參與謝幕還真的是第一次!而且是兄弟「左右開弓」,當哥哥周予天走秀時,弟弟周興哲居表演位置演唱,可說是兄弟情深!Eric一連演唱《怎麼了》、《如果雨之後》、《小時候的我們》、《Something About L.A.》和《永不失聯的愛》等5首歌曲,「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在DW大秀上演出,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而且跟哥哥和心慈一起出席,真的超級開心!」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身的鄭心慈,唱歌一級棒,但也是首度在時尚秀上演唱,她滿懷興奮說:「唱歌搭配模特走秀,感覺好新鮮,在台上唱歌的心情非常雀躍,因舞台離觀眾很近很近,唱歌時都可以看到觀眾的眼睛,觀眾的反應可以很直接感受到。」此外,她也覺得模特兒好漂亮!羨慕她們身材又瘦又高,「以前很嚮往如果能長到170,但我到現在只有158,站在model旁邊,我瞬間變一個小矮人。」又表示:「回憶起來 最難忘的是,謝幕時要和師兄們一起走出來,心情就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是第一次走秀謝幕。」但她「一試成主顧」,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席,「雖然我走路沒有很好看,但有點迷上走秀的感覺,想去學美姿美儀!」又興奮說:「愛上彷彿全世界都在注視我的感覺!」但又嘟嘴說:「這個願望真的是在做夢吧!」期待有品牌可以舉辦一個「迷你秀」,由150-160之間的model上陣服裝走秀,她滿懷期待說:「拜託~可以找我喔!」

img1605921488.jpg
img1605921489.jpg
img1605921491.jpg
img1605921492.jpg
img1605921493.jpg
img1605921494.jpg
img16059214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