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olin【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慶功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olin【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慶功宴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30日 (六)

Jolin【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29日完美收官,二度攻雄蛋成功達成六場演唱會制霸演出的Jolin,笑說此時此刻最想做的事就是「我想吃東西、喝點酒、睡覺!」而在台北、高雄各唱六場的Jolin也特別分享心情:「當然會有點捨不得,但我在台上靜靜時刻享受得蠻多的,我想我應該不會有任何遺憾!」她更表示:「下了舞台,並不會感到失落,反倒覺得完成了6場巡演『很暢快』!」至於問Jolin有無機會再唱回台北辦個「最終場」?她大笑說:「唱不完耶!我也不曉得!」
 
  而昨晚跟壓軸場嘉賓小S上演「女女吻」博得滿堂彩,現場被問到與小S接吻觸感如何?Jolin笑說:「我覺得S姐(親得)很投入,就一股表演上的很投入。」有趣的是,小S主動親吻,卻因太激烈,親到自己的唇妝都花了,身為彩妝品牌NARS品牌大使的Jolin稱職笑說:「我會推薦她用,本以為我(妝)應該也會糊掉吧,結果還好,我一心只在想該怎麼幫她(解圍)。」雙姝昨晚合體萬梗齊發,Jolin坦言私下有溝通表演細節,包括親嘴橋段也都有事先RE過,至於在舞台上感覺有點拒絕索吻的原因?Jolin笑說:「覺得有時候表演配合音樂一起來是OK的,但如果平常這樣(親)還是會有一點害羞而且我有戴耳麥,很怕被她誤親到耳麥。」
 
談及小S為了演唱會特別減肥瘦身,Jolin則大讚:「S姐比我自己唱演唱會還認真!而且真的太可愛了,一直說我這麼小隻,站我旁邊自己會很大隻,但我覺得她身材非常苗條,覺得她是多慮了。」至於兩人會在台上互相較勁身材?Jolin笑說:「沒有耶,至少我沒有啦。」而受到疫情影響,目前Jolin的巡演並未有其他檔期,至於2021年的新年計劃?Jolin透露正在籌備新歌,「希望能夠產出來,但沒有預產期」,備受歌迷期待的《甜秘密》MV,有望在今年底搶先上架。

img1606751231.jpg
img16067512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