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不懼寒流來襲 跨年大秀健美腹肌 《像一顆星星》MV在國際影展大放光芒 直呼:受寵若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不懼寒流來襲 跨年大秀健美腹肌 《像一顆星星》MV在國際影展大放光芒 直呼:受寵若驚!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1日 (一)

「全能天后」楊丞琳去年11月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推出新專輯《LIKE A STAR》,跨年則獨家在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晚會唱壓軸,她與工作團隊20人一起搭高鐵南下。丞琳不懼寒流來襲,舞台上大秀健美腹肌,帶來動感新歌〈BAD LADY〉、〈女孩們〉,也因為露肚無法穿發熱衣,只能貼暖暖包,但還好在演唱〈青春住了誰〉、〈年輪說〉及經典組曲時有披上長外套,第一次遇防疫跨年演出改線上直播,但因主辦有開放部分民眾實名制入場,現場觀眾還是很多、很熱情,所以丞琳沒有感到奇怪。跨年結束主持人曾國城替大家安排了火鍋趴high到凌晨;迎接嶄新的2021年,丞琳希望新的一年疫情趨緩,全球恢復原有的生活。
 
《LIKE A STAR》專輯裡演唱會主題曲暨專輯主打歌〈像是一顆星星〉MV,堪稱是華人之光!先是獲得LAFA 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MV的殊榮,接著更捷報頻傳,陸續獲得洛杉磯菲斯蒂喬斯國際影展(Festigiou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最佳MV,以及美國Filmcon Awards最佳歌曲等獎項肯定!丞琳表示,「雖然覺得MV的團隊很優秀,也覺得這首歌很值得被喜歡,但還是相當受寵若驚!」剛送走的2020是她出道20周年,推出新專輯、舉辦演唱會、擔任選秀節目首席導師、7個廣告代言,各方邀約不斷!「工作狂人」的她,連出發去高雄跨年前還有雜誌拍攝的工作,雖然工作滿檔很辛苦,但作品屢傳獲獎的好消息,讓她覺得一整年的辛苦都很值得,在出道20年這個特別的時間點,交出一份閃耀無比的成績單!

img1609514251.jpeg

img1609514255.jpeg

img1609514252.jpeg

img1609514254.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