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佼 & 林京燁Kim 遇見少年舞團 台灣世界展望會少年舞團大跳《當你麋鹿 Hello Tomorrow》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黃子佼 & 林京燁Kim 遇見少年舞團 台灣世界展望會少年舞團大跳《當你麋鹿 Hello Tomorrow》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2月14日 (三)

去年12月初,黃子佼因代言「紅包傳愛 給孩子一個勇敢起飛的祝福」,首度體驗「一日社工」,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中部濱海地區探訪弱勢家庭兒少。
 
過程中來到梧棲敬拜教會,當黃子佼看到少年舞團「57 Dance Crew」大展街舞才藝時,佼哥驚嘆他們跳起街舞時閃閃發光、充滿自信的神情!現場佼哥更與青少年們一同大跳街舞,並暢談深耕夢想與興趣的重要。
 
過程中,「57 Dance Crew」的青少年們也勇敢接下佼哥提出的挑戰——為黃子佼&林京燁Kim 首支合作單曲《當你麋鹿》編舞,並展現精湛的舞蹈成果!雖然展望會「紅包傳愛.音樂故事分享會」因疫情升溫而取消,青少年們無法登台演出,但佼哥及林京燁Kim仍鼓勵孩子們不放棄初衷,勇敢追求夢想!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您~響應紅包傳愛,送出象徵助學、健康、平安、希望的紅包祝福,為台灣弱勢家庭及孩子帶來充滿盼望的一年! 一份紅包,給孩子一個勇敢起飛的祝福。

img1613232662.jpg
 
我要送出紅包 :  http://bit.ly/36ZWyio

《當你麋鹿Hello Tomorrow》「57 Dance Crew」完整舞蹈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灣世界展望會 / 黃子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