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UR風爆席捲全台展望國際! 首波主打Pain Killer MV竟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幫腔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UR風爆席捲全台展望國際! 首波主打Pain Killer MV竟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幫腔肯定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2月14日 (三)

由利善榛、巴倫月、C.Holly、連穎、席子淇、裴頡六位平均25歲的帥妹所組成的全新女團HUR甫出道一鳴驚人,從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亞軍「風暴黑桃」女團脫穎而出的她們,在接受頂尖音樂製作人斐立普Felipe.Z及金牌製作人Kenji Liang梁庭豪聯手所創立的全新品牌--AOA ENTERTAINMENT LAB重金打造下蛻變為HUR女團,在粉絲千期萬盼下,首波重磅主打〈Pain Killer〉及MV終於在上周五全球同步上架;以心臟式狙擊的強烈節奏搭配MV有如小說章節式敘事風格及電影運鏡拍攝手法可說吸睛度百分百,讓人看完毫無防備的淪陷想一看再看,當中化身為女殺手的六人無論俐落武打功夫、充滿力與美舞蹈及前衛酷帥造型都顛覆過往女團甜美既定形象,成功引發各界討論及好評不斷,讓這支MV不僅短短上線五天就逼近30萬大關,甚至有國外網友拍起模仿舞蹈影片,爆紅程度可見一般,正式宣告HUR風爆將席捲全台更展望國際!
 
 首次進軍歌壇的HUR在社群媒體推波助瀾下成功引爆話題,除了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外,磅礡MV火熱程度就連歌壇天王天后也被HUR這股銳不可擋氣勢「燒到」而紛相走告推薦;其中五月天阿信看完MV後不但在IG限動上tag HUR,更親手寫下:「我不認識她們,但看到MV覺得應該給這些幕前幕後鼓勵!」號召力十足的阿信此舉動立馬造成連鎖效應,像是藝人許維恩就跟著在IG寫下:「我也不認識她們,但MV好棒好用心!新的女團真的很厲害!」此外,LuLu黃路梓茵在官方臉書主動轉發MV,並寫到:「台灣也有很厲害的女團!這個MV真的新高度了啦!」另外,曾在DD52當任導師的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天后楊丞琳及天王潘瑋柏也分別則在IG 限動上給HUR鼓勵及推薦,像是蕭敬騰特別跟粉絲喊聲:「快來看MV!加油,這次用力的滑!!」而楊丞琳則像是媽媽般給予讚聲推薦,說道:「看完MV真的很感動!雖然在節目中HUR一直是最專業的一團,但她們依然不斷突破自己,不自傲且努力勤奮,好喜歡她們的表演!值得被大眾愛上的孩子們,需要你們的支持!」

img1613235706(1).jpg    img1613235706.jpg

由於MV一推出就造成極大回響,加上諸多天王天后紛紛背書推薦,讓剛出道的HUR猶如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能受到這麼多的肯定,六位帥妹成員不但驚喜萬分更充滿感謝;形容人生成就解鎖的團員連穎表示:「能被偶像阿信哥及LuLu姐轉發,心中不斷浮現”天啊”的驚嘆號!」而團長利善榛及席子淇則異口同聲地表示:「我們是透過粉絲標記限時動態才發現阿信哥轉發標記我們,當下真的心臟跳超級快,覺得不可思議的同時,感覺團隊有被大家肯定的感覺!」而裴頡、巴倫月及C.Holly在深感榮幸同時,特別感謝幕前幕後團隊的付出,並表示:「我們會更加倍努力,讓更多人看到HUR!」為了感謝近30萬粉絲的支持,HUR製作團隊特別於昨天釋出〈Pain Killer〉MV幕後製作花絮,當中不但能一窺HUR在帥氣展現武打戲背後如何辛苦地苦練手腳功夫外,更把MV整個製作細微環節毫無保留地一次「全都露」,希望能讓粉絲更加了解HUR幕前幕後團隊的用心。
 
img1613235707.jpg

  即將邁入農曆年,近半年沒休假的HUR被公司告知有將有五天年假可以將返鄉過節陪家人,讓六位帥妹開心不已,HUR團員們笑說:「本來以為不會公司不會讓我們休假,突然得知能放假,覺得很意外但也很感恩!不過由於過完年就要籌備下一首MV了,估計這應該是我們今年最後一次放假了!」而團長利善榛更說到:第一支Painkiller比預期還大的迴響其實壓力大過於開心,覺得未來的標準都要比預期還高,所以雖然有假期但絲毫不敢懈怠,而且接近拍MV期更需要加緊發條,隨時都要準備好自己的身心狀態,連過年也要練唱、複習舞蹈,才行!」而對於過年很怕會大吃大喝發胖的席子淇則笑說:「雖然是放假但也不能鬆懈,過年回來完就馬上要拍心MV,所以身材還是得維持好,身體可以好好放鬆,但身材不行!」
 
HUR - Pain Killer (Official MusicVideo)



HUR MV幕後花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OA ENTERTAINMENT LAB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