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4/18舉辦 《FOREVER PINK FUN唯一見面會》 相約冰棒一起來完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初戀系女團PINK FUN4/18舉辦 《FOREVER PINK FUN唯一見面會》 相約冰棒一起來完成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21日 (四)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新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預購銷售開紅盤,今(3/20)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舉辦預購簽名會,八位女孩以可愛又帶點性感的新造型現身,隨即引爆台下爆滿冰棒們(PINK FUN粉絲暱稱)的尖叫聲,大喊:「太可愛了!」PINK FUN也立刻宣布好消息4/18在三創 5F Clapper Studio舉辦「FOREVER PINK FUN 唯一見面會」,並以大型的九宮格賓果盤,讓八位女孩翻開自己的剪影,公布包含舉辦「唯一見面會」等八項新EP完整計畫,向粉絲灑糖福利給不完,讓到場的冰棒們興奮不已。在預購簽名會現場,有冰棒帶了200張預購單,專程從南部北上,要為南部的冰棒們謀福利,讓女孩們超感動。上周公布預購訊息後,PINK FUN同時展開募集「冰棒的聲音」計畫,要把粉絲的聲音收錄在新歌中,短短三天已有超過百件投稿,甚至一度讓投稿網頁流量無法負荷,因此在預購簽名會現場,PINK FUN搶先曝光新歌〈FOREVER PINK〉的短版音檔,與冰棒們一起搶聽新歌,PINK FUN《FOREVER PINK FUN唯一見面會》4/18在三創 5F Clapper Studio,明日3/21中午12點KKTIX全面啟售。
 
自台灣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出道的PINK FUN,由八位女孩Nicole、容容、朵莉、聖恩、巧瑜、珮含、以芯及心平組成,平均年齡不到19歲的女孩各個能歌善舞、身懷絕技。最新的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特別重金禮聘天后蔡依林、田馥甄的造型團隊和天王天后御用舞者Andy老師編舞,聯手金曲製造機JerryC與華語舞曲知名作詞人嚴云農打造全新單曲〈FOREVER PINK〉,為PINK FUN 全面大升級。今天的預購簽名會,一早就有粉絲卡位要看好看滿PINK FUN,八位女孩以代表青春活力的粉紅上衣搭配俏麗的短褲出場,再以招牌問號語:「We Are~PINK FUN!」向現場的冰棒們打招呼,現場尖叫連連,而新造型小露性感,露出修長美腿及好身材,讓冰棒們忍不住大讚:「新造型太甜了!真的有初戀的感覺!」
 
不過為了這次再出新作品有最佳狀態,自認是易胖體質的隊長Nicole、巧瑜和心平在結束第一張專輯的宣傳工作後,比較放鬆而體重微微升高,近期都在跟體重拔河中,不過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們,忌口難如登天,都靠著繁忙的工作行程和強力練舞來瘦身,不過全團都怒指聖恩竟然完全吃不胖,她也點頭坦承自己曾經在等待錄影空檔中,一口接一口就吃光四個便當,但身材卻沒有明顯變化,讓其他團員哀嚎:「太羨慕了!」聖恩笑回:「我應該是太好動,才沒有變胖!誰叫我是團裡的『側翻擔當』呢!而且我現在都只吃一個便當而已!」心平也自爆前幾天分享朋友喝星巴克的照片,立刻被經紀人關切,讓他趕緊澄清:「我只有拍照,沒有吃!」同時也為自己平反:「因為我是團裡個子最小的,所以胖一點就會超明顯!」談到冰棒們給女孩們的私訊內容,珮含笑說:「他們真的比家人還叮囑我們,連我去健身都被唸說:『女團跳舞已經很傷身體了,不准再去健身。』」
 
PINK FUN的全新寫真虛擬EP一開放預購旋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榜銷售冠軍,現場更有冰棒帶著200張預購單,大手筆花費約十萬元來支持PINK FUN。隊長Nicole代表團員感謝大家熱情支持,才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成績!PINK FUN也在今天公布全新虛擬EP的八個好消息,包括「發行全新寫真虛擬EP」、「官方網站上線」、「PINK FUN YouTube頻道正式啟用」之外,PINK FUN更宣布將在4/18於三創 5F Clapper Studio舉辦「FOREVER PINK唯一見面會」,將現場「首唱」和「首跳」新歌外,也公布將推出全新設計的「PINK FUN專屬周邊商品」,好消息一出,現場的冰棒們情緒立刻沸騰,隊長Nicole隨即公布明天(3/21)中午12點「FOREVER PINK唯一見面會」正式售票,並喊話:「請大家一定要買起來,跟我們不見不散!」
 
就在冰棒們開心可以再次看到PINK FUN的演出後,緊接著兩個僅屬於參加4/18「FOREVER PINK唯一見面會」的冰棒們才能享有的專屬福利,讓現場的冰棒們直接大喊:「選我!選我!」讓冰棒直接暴動的兩個好消息是「驚喜CALL OUT」和「共度下午茶時光」,PINK FUN與現場的冰棒們打勾勾,相約在寫真虛擬EP發行後,以行動力挺新歌〈FOREVER PINK〉,讓新歌衝進KKBOX即時榜前10名和新歌MV 在YouTube觀看次數破百萬,PINK FUN就會從參加見面會的冰棒中,挑選兩位近距離接觸,一位會與PINKFUN進行「愛的連線」,由PINK FUN直接CALL OUT與冰棒講悄悄話,另一位則是有機會和PINK FUN坐在一起喝下午茶,超犯規的福利,完全引爆現場冰棒的熱情,直呼:「交給我就對了!」最後揭曉的則是「NEXT EP」,女孩們開心向冰棒們宣佈新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只是一個開始,今年PINK FUN將有滿滿的計劃會常常陪伴大家,「FOREVER PINK FUN唯一見面會」4/18在三創 5F Clapper Studio,明日3/21中午12點KKTIX門票正式開賣。
 
PINK FUN《FOREVER PINK FUN唯一見面會》4/18下午1:30在三創 5F Clapper Studio,3/21中午12:00 KKTIX開始販售 (https://sonymusickpop.kktix.cc/events/f5e9fae0

img1616311518.jpg
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

img1616311519.jpg
上排左起:Nicole、容容、珮含、朵莉
下排左起:聖恩、以芯、心平、巧瑜

img1616311520.jpg
上排左起:Nicole、容容、珮含、朵莉
下排左起:聖恩、以芯、心平、巧瑜

img1616311521.jpg
上排左起:聖恩、容容、珮含、以芯
下排左起:心平、朵莉、Nicole、巧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