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宣榕《好好》感動開唱全程忍淚 揪曾昱嘉彩蛋起跳《愛情限時批》跳草裙舞附贈下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宣榕《好好》感動開唱全程忍淚 揪曾昱嘉彩蛋起跳《愛情限時批》跳草裙舞附贈下腰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21日 (四)

李宣榕(Sharon)演藝事業長紅,昨(19日)晚舉辦個人專場《好好》音樂會,她自稱金魚腦,日前背歌詞苦到做「夢中夢」,昨演出感動數度忍住淚未流,至結束時她全程沒忘詞,完封音樂會,反倒興奮到留下一行清淚不自覺!李宣榕出道邁向14年,終於完成「終身大事」,發行第一張全專輯順利開唱,她昨一連演唱18首歌,除帶來星光比賽時的經典曲張惠妹(aMEI)《記得》,這也是她第一首進錄音室灌錄的作品,意義非凡!她還跟師兄曾昱嘉(阿嘎)帶來驚喜,唱跳台語歌《愛情限時批》,兩人即興邊唱邊跳草裙舞,唱到最後曾昱嘉一把摟住她,李宣榕順勢下腰,讓全場歡呼尖叫不絕於耳!此外,當嘉賓梁舒涵上台與她合唱新歌《親愛的》,同劇的《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男女演員陳謙文、方語昕、尹彥凱等六人,上台一起大合唱,曲畢還抬起槓來,秒語如珠,顯見「部隊」好情誼!此外,宣榕母親帶家族20多人一同坐台下為她加油,因媽媽下週四(3/25)長尾巴,李宣榕率《女力》成員齊唱生日快樂歌為母親暖壽,讓媽媽驚喜笑得合不攏嘴,李宣榕盡孝不遺餘力!
   
李宣榕選唱新歌《備忘錄詩人》打開音樂會序幕,在演唱《專屬感》後,她表示:「在疫情之下還能跟大家好好齊聚一堂,好好唱歌給大家聽,真的非常感動!」她緊接帶來專輯第一首錄製的歌曲《我盡力了》,以及另一首歌《想念的時候》。李宣榕憶及參加「星光一班」宛如近在昨天,「怎麼一晃眼已過了13年,但很開心我還能站在這裡,以歌手的身份跟大家碰面,緊接帶來比賽時大家初次記得我的那首歌。」她唱起《記得》,讓全場一起跟她大合唱,氣氛感人!並接著演唱《做我自己》,用此曲表達不忘做音樂的初心!
   
此外,福茂師兄曾昱嘉登場,兩人當年分屬「星光」和「超偶」不同陣營,提到以前他們表示兩邊好像真有那麼點壁壘分明,笑稱兩人從「水火不容」變成「水乳交融」,結論是「愛唱歌的人,都是同一條心!」瞬間讓全場掌聲連連、大聲叫好!李宣榕和曾昱嘉都是唱將,先後加盟福茂,最巧合的是,兩人的歌曲都有個「好」字,李宣榕是《好好》,曾昱嘉則是《太好了》,李宣榕笑說是「好上加好」,曾昱嘉也發揮急智,笑說:「我倆師姐弟,也是湊一個『好』字!」讓台下笑聲不斷!他們緊接帶來彩蛋曲目《愛情限時批》,又唱又跳,趣味橫生!曾昱嘉則帶來吉他自彈自唱,他表示從當兵時開始練吉他、開始學習創作,他給宣榕音樂會帶來福利,搶先演唱《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插曲《想要膩在一起》。
   
此外,「朵娥CP」也合體演唱《親愛的》,雖是梁舒涵正式首度演唱這首歌,她安心說:「只要有朵拉,我就不會緊張!」結果《女力》成員們皆上台陪唱,展現「同袍」生死與共情誼,他們也在台上聊開,練肖話讓粉絲聽爆一場,笑到併軌!有趣的是,會後舉辦簽名會,親族一行20多人浩浩蕩蕩為她排隊,她的三歲小外甥,看到宣榕完妝美如女神,竟癡癡地望著她很久,突然爆出一句話來:「你長得好像我阿姨喔!」讓李宣榕也忍俊不住爆笑,直飆口頭禪:「哎呦,我的嗎呀!」讓全場都笑翻!星友閻亦格、林凡、楊蒨時、傅薇、呂薔、安伯政、林思宇(宇宙),也全程坐台下力挺!

img1616311948.jpg
陳宇祥、李宣榕、曾昱嘉

img1616311949(1).jpg

img1616311949.jpg

img1616311950.jpg

img1616311951(1).jpg
陳謙文、方語昕、李宣榕、梁舒涵、王上菲、王沛語、林柏妤、尹彥凱

img1616311951.jpg

img1616311952.jpg
李宣榕與樂手

img1616311953.jpg
李宣榕、梁舒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