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0位歌迷與米奇、米妮、唐老鴨、貝兒公主驚喜慶生 鼓鼓一一感謝爆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50位歌迷與米奇、米妮、唐老鴨、貝兒公主驚喜慶生 鼓鼓一一感謝爆淚
0
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29日 (一)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28日過生日,昨天趁著《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的練習日,唱片公司和近50位歌迷密謀生日驚喜送鼓鼓,他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看著歌迷應援、準備生日蛋糕和卡片,以及工作人員扮裝成米奇、米妮、唐老鴨和「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極具用心,一旁的小刀也忍不住大喊:「你沒哭我都快哭了!」話才一說完,鼓鼓就感動到落下男兒淚,這次在歌迷和藍隊陪伴下提前慶生,他也感到格外有意義,他說:「一邊是陪伴我許多的歌迷,一邊是陪我撐到最後的隊友,沒有歌迷我可能也無法參加這個節目,很感謝大家。」
 
為了給鼓鼓難忘的生日驚喜,工作人員事前先偷探鼓鼓口風,聊到小時候媽媽曾帶他去加州迪士尼樂園,至今難忘,因此工作人員及歌迷為了讓他重溫回憶,既然現在去不了迪士尼,就把迪士尼樂園搬來體育館,「盛裝」打扮成米奇、米妮、唐老鴨和貝兒公主,一起舞動〈繽紛了每一天〉,原本正在練球的鼓鼓又驚又喜:「我完全沒想到會有,剛還在想怎麼投進這球。」一心只想著練習的鼓鼓,完全沒發現這個計謀,前一天甚至為了練球還練到半夜一點。
 
看到眼前這一切,鼓鼓感到幸福萬分,他也把生日願望全都送給身邊的人,「希望我的歌迷可以幸福,藍隊隊友可以幸福,工作人員也幸福。」同門的劉若英、蕭秉治、麋先生、白安也寫了卡片祝福,知道鼓鼓因為節目操出好身上,蕭秉治說:「請帶我一起跑步,讓我也擁有你的好身材。」白安則要他注意筋骨,麋先生則說:「生來就是個表演者的你,日日夜夜的努力都有了回報,快活慢活都希望你永遠對這些事樂此不疲」,同樣也欣賞鼓鼓認真模樣的劉若英,也為他加油打氣,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他也希望將這份幸福,展現在8月21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更多鼓鼓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鼓鼓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img1619681213.jpg
鼓鼓感動到落淚

img1619681214.jpg
正在練球的鼓鼓看到歌迷如此用心,又驚又喜

img1619681215.jpg
鼓鼓在全明星藍隊隊友陪伴下慶生

img1619681216.jpg
近50位歌迷特別為鼓鼓慶生加油打氣

img1619681217.jpg
鼓鼓在歌迷和全明星藍隊隊友陪伴下提前慶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